Digu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但盼風雨來,能留你在此。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即使天無雨,我亦留此地。

2020年6月22日 星期一

2015_0919-0928 四姑娘山大二峰與未竟的長坪溝穿越 Day8 小金縣


↑貓鼻樑看四姑娘山么妹峰


↑小金縣的土司官寨


↑小金縣的天主教堂


↑我們對紅軍歷史不熟,只能聽棟哥解說了~


↑有大象~~


↑小金縣的土司官寨


↑小金縣的天主教堂





↑貓鼻樑看四姑娘山么妹峰


↑貓鼻樑看四姑娘山么妹峰


↑夾金山附近的公路風景


↑夾金山附近的公路風景


↑夾金山附近的公路風景

  由於昨兒穿越不成,今天便多了點時間可以逛逛,於是棟哥趕忙幫我們今天上午安排了一趟小金縣小旅行,半天的行程並不能玩太遠,因為中午過後要搭車回去成都過夜。

  我想除了棟哥以外我們其他人對於紅軍歷史並不熟悉,所以我們是走馬看花純看看風景,逛逛土司官寨、天主教堂、猛固橋...而今天的天氣轉為穩定拍照起來非常爽快,尤其中午離開時,在貓鼻樑終於一賭四姑娘山么妹峰的真面目,真的美好厲害!也算是畫下了完美的Ending。

  記得原本是要走巴塱山埡口回去成都,不過那邊交通好像出了點狀況?所以我們臨時改為走夾金山這邊回成都,這插曲造就幾幅美麗的風光,夾金山公路雲海粉遼闊阿!棟哥也是因為看到這幅景緻,記得他下回來此時,也是有安排夾金山?而且我印象中夾金山下山後,有經過一個很特別的小村莊,座落湖邊,屋舍林立在山腰上,大家看了都很想待一晚...不過現下我倒是忘記那地名了,而且當時是在車上驚鴻一瞥,我也沒拍到照片 冏。

  回到成都後,還是投宿當年去貢嘎穿越住過的四號工廠背包客棧,這兒我們熟門熟路挺方便的! :D

本日完整相簿:2015_0919-0928 四姑娘山大二峰與未竟的長坪溝穿越 Day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