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u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但盼風雨來,能留你在此。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即使天無雨,我亦留此地。

2021年6月14日 星期一

2016_0208-0221 非洲之巔‧吉力馬札羅 Kilimanjaro DAY8

↑Mweka登山口合拍

↑Mweka營地(3101m)合拍

↑跟Gudluck合拍

↑Mweka營地合拍

↑從Mweka營地下山

↑從Mweka營地下山

↑從Mweka營地下山


↑從Mweka營地下山

↑從Mweka營地下山

↑從Mweka營地下山

↑恭喜~~全員順利平安

↑Mweka登山口合拍

↑等很久的慶功啤酒~Kilimanjaro BEER

↑等很久的慶功啤酒~Kilimanjaro BEER

↑等很久的慶功啤酒~Kilimanjaro BEER

本日航跡圖,從Mweka Camp營地(3101m)下到Mweka登山口(1678m):


  早上大家都很開心,終於即將完成吉力馬札羅山行程,早餐後,我們的嚮導群也為我們獻上吉力馬札羅山之歌Jambo Bwana還有Yo mama之歌,吉力馬札羅山之歌網路上都可以查得到意思,但Yo mama到底在唱什麼?我雖然不知道,但因為 Yo MAMA的旋律被我亂唱成"燒肉粽",然後下山後我們跟嚮導群裡的廚師很嗨的PK Yo mama 舞蹈...(其實只有小花和我拉 哈哈),不過廚師太厲害了...我跟小花完全被電爆XD

吉力馬札羅山之歌Jambo Bwana還有Yo mama之歌:https://youtu.be/i3bgOFpN1_w

火星人錄的:Yo mama 燒肉粽大PK: https://youtu.be/NatZcBPb5zY (這一段是回到山下才PK~)

  下山的路上,記得有跟別隊的西方人一路聊天下山,忘記是哪一國人了呢?回到Mweka登山口,迎接我們的是啤酒Kilimanjaro BEER!!!真的想喝啤酒好幾天啦!其實出發前一直以為山上只要有錢就可以在營地買到可樂、啤酒等等,後來才知道原來幾年前因為怕製造太多垃圾,所以沒有在賣這些飲料了...真的是沒做功課,不然一定從山下自己揹個幾罐啤酒上來。在登山口開心喝完啤酒、可樂後就搭車回到民宿,晚上就是慶功宴了,不過突然發現...慶功宴的照片我一張沒拍!!太誇張了@@

0748 Mweka 營地(3101m)下山

1039 Mweka 登山口(1678m),今日下降1423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