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u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但盼風雨來,能留你在此。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即使天無雨,我亦留此地。

2024年3月11日 星期一

2019_1117 郡大神木

 















  多年以前,阿戊跟林管處的陳大哥就曾來探勘這神木,其實在地巡山員知道這神木所在地,不過陳大哥並沒有利用關係詢問神木正確位置,而是跟阿戊一同來找,當年資料不多的情形下也讓他們兩位找到神木所在地,真是非常佩服。

  已忘記2019年是什麼機緣又聊到這郡大神木?所以阿戊才又帶我們來這神木看看,老實說,這真是非常巨大的紅檜神木,不過他的巨大是緣於他是併木。

  這趟有阿戊、牛奶喵、高大哥、學長一家三口、顏祥、YOYO、信杰&我一起來,驚艷的郡大神木讓大家讚嘆不已,那時心裡想下次還要再開一團帶朋友來個兩天一夜遊才盡興,所以過後不久又開了一團來糜爛玩,還真是有點想念那趟神木之旅,非常開心的飲酒作樂之夜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