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u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但盼風雨來,能留你在此。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即使天無雨,我亦留此地。

2024年4月11日 星期四

2024_0406 鳶嘴西稜‧肥崠山



  上次走這鳶嘴西稜已經是2015年的事情了...要不是阿戊約,以及肥崠山的森林點補佐(01)後來被找出來,我想我可能不會主動說要來,雖然他是一條很棒的路線,但太熱門了...

  這次有阿悟、牛奶喵、阿悟的同事夫妻檔、信杰、NIKI、史努比&我一起來走,下山後還跑去客家紅樓吃冰,客家紅樓是信杰推薦的,我之前是去吃午餐,那時午餐太飽吃不下冰,這次終於解鎖了。

  現在的鳶嘴西稜路線有多了不少變化,出發前我都不知已經多了那麼多條,阿悟知道的應該又比魯地圖上畫的路線多,不過我耍廢,完全跟著走也沒記航跡。

  回程時,突然路上有棟廢屋子,阿悟說他以前都沒上去看過,這次要上來看看,而我本來看那屋舍是戰後的沒太大興趣,不過看到阿悟和信杰都上去,所以還是去紀錄一下,可惜正面和後面破損嚴重,只有側面保持完好。

  然後這條路線好多人帶狗爬山,雖然我沒拍照,不過真的不少狗狗來,看來史努比以後也要常來了,有狗伴 XD





肥崠山的森林點補佐(01)

肥崠山的森林點補佐(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