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u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但盼風雨來,能留你在此。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即使天無雨,我亦留此地。

2006年3月21日 星期二

2006_0319_綠光森林 富野綿羊牧場



* 綠光森林-富野綿羊牧場官方網站:http://www.furano.com.tw/

  禮拜日不爬山(其實很想去幫忙補立大橫屏山基點,也很想趕赴阿里山、淡水天元宮櫻花盛宴,更想親眼目睹南路鷹過境盛況,不過...有更重要的事^^"),我在幹嘛呢?我跟一些同是3月份誕生的朋友去了一趟「綠光森林」走走,綠光森林位在桃園北橫附近,往東眼山森林遊樂區走即可到達,其實有點遙遠,到了園區時,聽到有人説:「花了三個小時來到這兒,只30分鐘就逛完了!$#%@#^」,腹地確實不大,不過,若是能放慢點腳步,靜靜欣賞一草一木、一山一景,與三五好友共聚此地或是跟"對的小姐/先生"漫遊其間,還是挺愜意的。至少,我看到很多人也笑開懷的拼命拍照呢~^^

  綠光森林裡面有個綠光小學,但不要被唬,真正的綠光小學不在這,這邊的綠光小學只是借其名而已,在這邊,那是一間陶藝教室!而真正的綠光小學在哪呢?我之前查過,不過我現在懶...如果沒記錯,是在線道118,也就是羅馬公路路上,有興趣可以自己用GOOGLE查!(查到了,可以告訴我 ^^" )

  假日來綠光森林要有心理準備,車子爆多...如果能路邊停車也通常都要走很遠很遠的很遠,建議可以跟我們一樣,在附近的私人收費停車場停車,一輛車雖然要100元,不過他好歹有專車接送你來回綠光森林,個人覺得頗值得利用!^^

  P.S:綠光森林有提供住宿,有機會還真想住一天的^^

  唉唷~我果然不會介紹這種東西,隨便寫寫隨便看看,照片也不多(因為有我們真面目的全都拿掉了,而這次拍人比較多:D),全部附在文末了,可以不用再去相簿點閱了^^

停車場遠眺綠光森林:


綠光森林一景:






















綠光森林山景,如果沙塵暴沒來,應該很有看頭:


綠光森林最熱門的鞦韆,為了拍沒人的鞦韆...真是等有夠久的(不過有人搭景,拍起來真是讚...):

*這張其實構圖沒時間構好...右邊的人已經衝出來了,而我更是把整個人都拍進去了...這張是拿朋友的^^" 真想重拍 Orz

羊咩咩別看我,飼料沒摟:


  如果天氣再好些,我想拍起來一定更美!如果可以再待晚一點,就有燈光可以好好拍夜景了,結論是:如果可以非假日在這邊住一晚,應該是不錯!^^"

15 則留言:

  1. "照片也不多,因為有我們真面目的全都拿掉了".....???
    哇~你什麼變的這麼低調啦XD
    是不是因為和"對的人"一起去的關係啊~哈哈

    回覆刪除
  2. 我什麼時候"高調"了 @.@"
    我很少擺我照片吧... ~"~
    有放也不多..

    對了,我不知道你是誰耶?!
    第一次看過這個ID ??? @.@

    回覆刪除
  3. 個人滿怕這種不適合出現在台灣的建築物耶(不過很喜歡羊)
    我喜歡那些葉子掉光光的樹
    在清境好像也很多,那裡也好多這種風格的屋子
    有機會你去花蓮我介紹你一家口味很棒的民宿
    倒是那家也很有名就是

    回覆刪除
  4. 事實上,他就是仿造清境再做的!
    他自己的網站也說了~~~(所以也有綿羊)
    而這建築物色調,跟清境某家民宿真的很像...但忘記名字了 XD

    口味很棒?是指東西很好吃嗎?
    哪家阿?

    回覆刪除

  5. 好喜歡這篇的感覺哦!讚 !

    好像離我比較近, 也比較做的到

    每次leon去爬山...
    俺就覺得自己好渺小 > <

    回覆刪除
  6. 有些景點
    就是靠電視偶像劇而出名的
    要親身體驗才知道~

    回覆刪除
  7. Leon桑:

    其實綠光小學只是個虛構的學校,戶外的拍攝景點就在您
    去的富源和羅馬公路上的馬武督探索森林遊樂區(前錦仙
    樂園)裡。

    遊記一:
    http://www.wretch.cc/blog/autonomy&article_i
    d=4014662

    愛好爬山的人,可以從很多條登山路徑“順路”經過這個
    綠光森林。(不要罰我錢…我們真的是順路經過)
    遊記二:
    http://www.wretch.cc/blog/autonomy&article_i
    d=4766674

    回覆刪除
  8. to 牛媽:
    來這邊絕對沒問題的拉^^
    不過...我一定要說,如果來了失望,不能怪我喔!
    只是我個人覺得還不錯而已 ^^"
    其實可以再往裡面到東眼山森林遊樂區走走,是個不錯的地方!

    不要這麼說啦!沒什麼渺小不渺少,每個人有每個人擅長的地方!^^

    to candyching:
    呵呵~對阿!
    只要我好奇了...就會努力去看看^^

    to 學長:
    呵呵~不說都忘記我看過你那篇馬武督了!!^^
    (我想我綠光小學的印象就在看你寫的那篇,所以我記得118縣道)
    有機會再來這邊走走^^

    馬武督-蓮包山-外鳥嘴我也想去
    不過我記得還可以再加一座貴妃山?

    100元還是乖乖付費較好,我不想當最近的阿里山事件翻版@@"

    回覆刪除
  9. 我也是在懷疑
    Leon應該不會自發性的去那種地方
    以我的了解....

    回覆刪除
  10. ㄏㄚˊ..三條線 |||

    就是去慶生嘛..~"~
    總不能拖著一群人去山上慶生吧?會被罵死、打死...
    所以來這種悠閒路線去慶生了!!^^"

    回覆刪除
  11. 突然發現公司內部可以在無名留言了...
    不得不留一下因為實在悶太久了><

    我也要去綠光森林啦啦啦~~~~~~~~~~~

    回覆刪除
  12. 喔~~之前都不可以啊?
    天氣狀況不佳,在家我也快悶死了 :D

    一定要找個非假日去!不然真是..ˇ@%#%%$#
    不然就是早點到,我想會比較好些!
    妳們從台北出發應該可以很快就到嚕!

    回覆刪除
  13. 恩恩!對阿
    如果這裡是晴天的話
    還蠻讚的勒

    回覆刪除
  14. 可惜我們運氣沒那麼好 :(

    回覆刪除
  15. 版主好!!您資料好詳細啊.CAN BE HAPPY 剛去綠光森林,還不錯哪!!推薦給大家. 放了照片
    和心得在我網誌和相簿上,歡迎到我的格看看,謝謝:

    http://www.wretch.cc/blog/canbehappy

    喜歡到處遊樂探險的我還會陸續將心得潑上去,請常來我的格發現新大陸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