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u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但盼風雨來,能留你在此。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即使天無雨,我亦留此地。

2006年9月11日 星期一

2006_0909-0910_驚「夏」奇航-船帆石之跳水趣


  告別「驚嚇」,日子還是得過,墾丁還是要玩,就在因為夜貓子Bigone睡不著覺的情況下,我們居然提早了30分鐘出發,喂!睡不到三小時耶...不過司機都沒說話了,坐車的當然是乖乖起床刷牙洗臉出發去。

  記得來到船帆石,時間差不多才08:00,此時的墾丁比較像人待的地方,沒有太多吵雜,一度以為這個週末來墾丁的人很少...(事實上是錯的!),隨便找了一間浮潛店,每人花了150元租了浮潛用具,就換裝了。

浮潛店處看船帆石:

船帆石處看大圓山&歐克山莊(是吧?):

水中居然也有基點?@.@a:

  根據我多年的浮潛的經驗,潛水衣的拉鍊在前方,不知為何?今年居然錯了,店員說:「我們穿錯面了」,天ㄚ!!怎麼可能,什麼時候改款了?拉鏈那面居然是背面...還真糗,虧我們跟人家說我們浮潛過,結果四個人都穿錯。 Orz

  嗯!不曉得是胃口大了,還是怎樣,我始終覺得墾丁的浮潛點魚況都還好(我只在後壁&船帆石浮潛過),印象中最棒的一次浮潛經驗是在「澎湖」,而那個浮潛點在哪我並不知道,是當地嚮導的私房景點,我永遠記得那邊的珊瑚是活的...,也因為如此,我覺得很不捨,因為不小心就會踩到或是捏到活珊瑚...我寧願我沒到過那邊,因為我想那邊現在可能也變成珊瑚墳場了吧?
海水正藍:

音容宛在的螃蟹:

  魚看的差不多後,開始想玩跳水了,但是沒相機怎麼可以?只好玩起"數枝",輸的要回去拿相機過來...看來相機會認主人,輸的就是火星人了 :D
有魚(這趟在海中看最多的魚群,就是這有黃條紋的魚兒):

乘風破浪:

  接下來,廢話不多說,跳水秀開始:

bigone & 火星人的連環跳:



bigone & 我的雙人合作:




Bigone & 火星人雙人跳:



個人秀:







  待續...下篇是更精采的:驚「夏」奇航-驚嚇一跳,為跳水秀畫下完美的---哇!

21 則留言:

  1. to leon
    怎麼沒穿救生衣呢@@?
    你不是說很高

    回覆刪除
  2. 因為這篇是「跳水趣」
    所以沒驚嚇一跳...
    待續 待續摟...
    「下篇是更精采的:驚「夏」奇航-驚嚇一跳,為跳水秀畫下完美的---哇!」
    明日晚上請在收看~"~

    回覆刪除
  3. 好擔心你的相機啊
    上次哈盆回程
    我一個人回台中
    上車前要把包包丟到車底置物箱時
    想說把相機拿出來放身上好了
    沒想到找不到
    因為我之前有拿出來
    然後又有拿其它東西
    想不起來到底有沒有收回包包
    那時趕著上車
    就這樣一路心情忐忑的到台中
    整路都在搜尋我的記憶
    想說相機不見就算了
    我的照片呀!

    結果總算是有想到放在哪
    一下車就翻到了

    那段車程我真是心亂如麻,不知如何是好呀!

    回覆刪除
  4. 是不是我水平線沒抓好,要修改圖片,才待續啊?

    回覆刪除
  5. to 鳥:
    不用擔心了耶...
    S2他是真的不愛我了 >"<

    看來大家對相機都很依賴了
    真的是出遊的第二生命...>"<
    不過因為我這次相機是還沒拍到任何東西就遺失
    所以比較沒那麼"痛"吧?
    錢在賺就有(雖然很難賺)
    不過拍過的回憶不見了,
    花在多錢都買不好,
    我這樣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to 火星人:
    別忘了....
    我也是很懶惰的,
    修圖...那不是我的STYLE,我頂多做做封面、連接全景圖而已..
    純粹是寫累了...
    明日再寫~"~

    還有好多篇...不應該切這麼細的,感覺會寫到爆漿! Orz

    回覆刪除
  6. 基點有字嗎?什麼材料

    回覆刪除
  7. kaku大哥早!

    沒字耶~
    不太確定是什麼材質
    有點像水泥,下面的"座"就確定是水泥
    不過,在船帆石附近的礁石附近蠻多的
    有些損的還蠻嚴重
    浸在水中的比較完整
    應該不是什麼重要的吧?@@
    (上端 有刻十字)

    回覆刪除
  8. 墾丁少人的時候應該只有狂風暴雨的時候吧Orz
    跳水照,還真是越來越專業了耶~

    錢財乃為身外之物,回憶才是無價之寶啊!
    不過,少了身外之物...回憶也可能變黑白的:p




    回覆刪除
  9. 是喔...對墾丁不熟
    但我知道0600-0900這時間人也很少 哈哈!!
    熟能生巧,下次您也跳看看 :D

    「錢財乃為身外之物,回憶才是無價之寶啊!
    不過,少了身外之物...回憶也可能變黑白的:p」

    哇哩...Orz

    回覆刪除
  10. 什麼嘛..
    台北的雨已經下到整個週六週日都讓我待在家了
    墾丁出什麼太陽阿.. (整個心態很不平衡中)

    雖然說,修圖不是阿超的style,但掉東西絕對是
    就我所知道的有...
    摩托車啦,lafuma的褲管啦,LED頭燈啦,這次的S2 IS啦..

    來吧,向DSLR邁進..人總是要進步的嘛 ^^

    回覆刪除
  11. 那個飛側踢
    還是有練過的...

    回覆刪除
  12. to 福:

    好歹出門前也有研究過雨量分布圖&衛星雲圖才決定往南端跑的^^"
    不過...也沒得意很久啦~>_<

    切...
    一定要這樣點破嗎? Orz
    事實上腳踏車、皮包也都遺失不少次,
    再加上撞爛的汽車...
    我想夠買一台汽車了吧? @.@"

    DSLR不是現階段想做的事情
    還是太麻煩了...等以後山爬得差不多再來買吧!~"~
    S3...應該會是下個目標>_<

    to 阿敏大哥:
    嘿嘿...因為不太會游泳&潛水
    所以只好玩點別的,往天空發展~"~

    P.S:會再去墾丁,有一些因素是因為看到您最近的墾丁遊喔^^~

    回覆刪除
  13. 第一張圖超酷超酷超酷的啦
    隔空打牛嗎?

    回覆刪除
  14. 王老師
    別忘記這篇..^^"
    http://www.wretch.cc/blog/leontsai&article_id=7626302
    我幫你提醒一下 哈哈!!

    噓...其實是潤七月...

    回覆刪除
  15. 青城派的絕技「屁股向後平沙落雁式」居然讓你練成了,看來我要再練練了。

    回覆刪除
  16. 哈哈哈~~難得有好笑到!
    請問你要練哪招?

    回覆刪除
  17. 玩的很爽喔,我也想跟啦,趕快安排一下。

    回覆刪除
  18. 小胖,你一定忘記看...
    2006 for NYUST Classmates
    這篇..
    我沒勇氣親口告訴你XD

    回覆刪除
  19. 昔日,金庸有華山論劍
    今日,火星人有墾丁論武
    詳見:
    http://www.wretch.cc/blog/fox815118&article_id=4633579

    回覆刪除
  20. 看你們跳水的照片
    笑的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拍照的時機抓的真好啊.......
    真是超耍寶
    真的...真的很好笑....

    回覆刪除
  21. 搏君一笑,還請見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