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u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但盼風雨來,能留你在此。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即使天無雨,我亦留此地。

2006年9月11日 星期一

2006 for NYUST Classmates

for you guys!

10月初
小胖回國,我可能無法相陪...請見諒!>"<
所以10月可能沒有辦法跟大家出去喔!?
(或許有一週可以..未確定前,先保留喔!)

1125-1126
七坑、十坑溫泉+新威苗圃賞桃心木(茂林尋蝶蹤)
四角褲放假!班底應該有:阿福(Fanny要去嗎?)、四角褲、岑欣、Bigone、火星人了吧?
如果還有人要去,請嗆聲!^^"
(四角褲有時間的話記得先走訪一下新威苗圃喔!沒時間也沒關係啦!反正有GPS...^^")

1209 (週六)
鳶嘴山、稍來山賞楓行,想在那邊過一夜,不曉得大家意下如何?
(因為我週日要喝喜酒,所以週日可能無法太晚下山!要早點下山...)
想住一晚的理由如下:夕陽很美、星空很棒、晨曦很正點、有機會看到雲海、冷冷的山上團爐很爽、帳篷買了就是要露營...:D
人員:我...

1216-1217
我跟阿福已經等了好幾年的霞喀羅古道,希望今年有機會去!好想去...........。
(連兩週有活動,應該不會怎樣吧?)
時間、活動已排出,請儘早做好時間準備,希望大家都能一起去!^_^
最後,請大家好好求神...最近似乎不知道是誰開始帶"蒼蠅"四處跑....晴天娃也破功了>"<

霞喀羅古道計畫書:
Day0
新竹-清泉(清泉派出所辦理入山証,每人10元。)-登山口附近宿

Day1
霞喀羅古道入口-石鹿大山登山口-石鹿大山-續佐藤山-原路折返回石鹿大山登山口-楢山駐在所遺址(約6.4K)--白石駐在所宿營(約11.5K)
輕鬆行者:抵石鹿大山後折返,不要續行去佐藤山,費時且不好走,先行至白石駐在所吧!
(或是不走佐藤山,改走麥巴來山,麥巴來山好像比較好走,不過也是頗費時)

Day2
白石駐在所-白石吊橋(約13K)-馬鞍駐在所遺址(約16.5K)-栗園駐在所遺址(約18.5K)-養老登山口-22K停車場-秀巒泡湯-慶功宴-賦歸

二部曲:
霞喀羅古道養老段登養老山-基那吉山-布奴加里山

P.S:因接駁問題得租車,省錢的話可考慮只租單趟(以前跟阿福討論過了)

21 則留言:

  1. 啊~我想跟新威苗圃加溫泉*.*
    帶我去還可以報新威苗圃的路喔XD

    小小聲的說...賞楓行也想跟:D

    回覆刪除
  2. HELLO~

    如果司機夠,我想是沒太大問題^^
    疑?你去過新威苗圃阿??

    鳶嘴稍來要考慮一下體力喔..
    我記得上次帶同學去...
    被人家唸到臭頭...
    應該比王老師的雜念有過之而無不及 XD
    如果不常爬山...應該會走到"印象深刻" @.@
    問飛輪要不要去?如果有她們壓後,我想比較好...
    (不是她們走得慢,是她們可以沿路一直拍些有的沒的 XD)

    回覆刪除
  3. 那如果擠的下去,再麻煩通知我喔^^"
    新威苗圃我去過啊~還特別跑去找的勒!

    本人道行沒老師高,不會碎唸唸啦XD

    好好~問小鳥美眉^^

    回覆刪除
  4. 阿阿 阿~~
    我突然想到一件事情啦!!>_<
    就是...有帳篷的問題啦!
    我們目前只有4人帳+2人帳...
    所以原則上,最多只能六個人...不能保證...Orz

    回覆刪除
  5. 偷偷說一下
    我也可以跟去新威走走嗎?
    我可以自己騎車當天騎回家睡就好

    老師可以去碎碎唸....
    ----
    咍哈,好個破功~
    不是早就跟你說要搭配雨具一起使用的嗎?
    老師有講你沒有在聽嘛~~~

    回覆刪除
  6. 王老師您好
    我想應該不是太大問題
    但我不知道您要騎多久?
    事實上我還不知道新威到底在哪?
    (大家都認識新威喔?這麼有名阿?)

    我有聽阿 哈哈(我怕被碎碎念 ><)
    此次有帶雨傘
    風雨免驚^^

    回覆刪除
  7. 飛輪:好啊。
    不過日期也還太久,無法保證...
    ---
    霞喀羅是一定要、絕對要去的啊
    淑玲跟蘑菇老師也可以考慮考慮喔
    下山再來去秀鑾泡溫泉^^

    回覆刪除
  8. 我了解~太遙遠的事情你記不住 :D

    嗯~~霞喀羅古道 笑想很久了
    駐在所、白石吊橋、楓紅、溫泉...讚啦!

    但..有人還要添購帳篷嗎? Orz

    回覆刪除
  9. 新威在美濃還要過去六龜之前,算蠻近的,還沒到十八羅漢山就到了!
    現在想想,我和蘑菇老師也算離的近,只是一個在東一個在西XD

    帳篷如果有人要買,我可以贊助,叫我買的話,用到的機會應該等於零吧@@"

    回覆刪除
  10. 不用擔心
    老師有騎到六龜過
    六龜的新威國小我有去行前探勘阿~~~

    我差不多1個半小時內就可以到了^^


    回覆刪除
  11. CC 其實這頂四人帳就是大家出錢買的~
    不過我要先聲明啦!!
    露營過夜初期投入成本很高
    屏除帳篷不算
    最起碼要有睡墊&睡袋&裝的下這些東西的背包
    (如果天賦異稟不怕冷 可以不要睡墊)
    花起來還蠻傷的!

    還是把七坑&新威這活動改成住民宿呢?
    [似乎比較好,應該可以不用在花錢買裝備@.@a ]
    鳶嘴&霞喀羅就沒民宿可選擇了!

    王老師騎乘機車愛注意喔!
    希望不會跟某咪郎一樣也變成血流成河六龜公路 Orz

    回覆刪除
  12. 就說姐姐有練過嘛~

    回覆刪除
  13. 不是太遙遠的事情記不住
    是太遙遠之後的約定沒把握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回覆刪除
  14. 我了解滴 :D
    所以手上總要有許多備案~"~

    回覆刪除
  15. 備案這種東西

    交給超哥就對了!

    ^__^

    回覆刪除
  16. 「最起碼要有睡墊&睡袋&裝的下這些東西的背包」
    荷包還沒傷,先聽到內傷了><"

    民宿~好好好!

    回覆刪除
  17. to fanny:
    是這樣嗎?@@
    我還蠻賽的...就怕是全台性的~"~

    to 淑玲:
    是呀~~
    爬山裝備
    真的還蠻花錢的...
    不過是初期成本拉!
    後來的花費,如果自己節制
    花的就少了..@@

    回覆刪除
  18. 怎麼這麼沒信心!

    要記得mogo老師說的話啊!

    老師在說你要聽啊!!

    回覆刪除
  19. 說過什麼話? @.@a
    我只記得說...
    晴天娃娃要搭配雨具使用方能達到"笑"果~"~

    回覆刪除
  20. 這樣就對了!就是這句話啦!

    回覆刪除
  21. 難怪我這幾天一直打噴嚏....

    原來這裡有人在討論晴天娃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