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u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但盼風雨來,能留你在此。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即使天無雨,我亦留此地。

2006年9月12日 星期二

2006_0909-0910_驚「夏」奇航-驚嚇一跳


  上一篇的跳水其實只是熱身操,真正刺激的是這兒... =. =

  話說我們玩水到一半,突然來了一位阿伯,看他穿著簡便,一件泳褲,一雙涼鞋,就撲通下海了,看來就是很厲害的樣子(實際上也真的很厲害);可能是阿伯看我們實在太遜,居然敢說那樣是跳水?於是邀我們上船帆石看台跳水,阿娘喂!阿伯,那很高耶!你不要鬧了,我們還沒結婚...雖然一開始大家都不太敢答應,但是被阿伯一直慫恿,輸人不輸陣,輸陣就難看面,大夥就這樣被騙上去了...

  首先,由我充當攝影師,先在下面幫大家拍下帥氣的一跳,其實還沒拍完,我就迫不及待想上去了。@.@"

第一棒:Bigone的弟弟-小支:



第二棒:Bigone:



第三棒:火星人:



跳到連鳥都在看戲:

第四棒:一起跳水的朋友#1:



第五棒:一起跳水的朋友#2:



第六棒:總算換阿伯玩了...果然夠厲害...這姿勢夠帥,輸了><":

第七棒:YA,換我了(站上去才知道真的好高,恐怖唷~~):



  輪完一輪後,那些跳水的朋友說想嘗試阿伯的「頭下腳上」跳水,原來他已經跳過3次了,所以這次來點不一樣的!

為他鼓掌,下次我也要這樣跳:

為阿伯喝采,滿百拉...實在佩服,姿勢太酷了,果然是高手!!!!:


  是的,我們真的只有一跳,就這一跳,其實來墾丁值得了...=.=,跳水篇結束!下一篇....我們換別的主題..Orz

P.S:阿伯在高雄工作,他玩完水後,隨即就開車回去了...因為他下午要上班,真是隨興啊!!

23 則留言:

  1. 突然發現你連武當派的獨門輕功「梯雲縱」也練成了,果然了得啊。

    回覆刪除
  2. 事實上,
    不瞞您說,
    我連「壁虎遊牆功」都有練喔...
    不然怎麼爬上跳台 XD

    回覆刪除
  3. 天啊~~真是太猛了~~
    還好你GPS還在,不然你應該可以前空翻+360度轉體入水

    回覆刪除
  4. 恩~大尖石山又可以再秀一下壁虎功了...(期待中)
    看你們的照片真的好像從跳台上把玩具小人丟到水裡一樣~哈哈哈
    想要迴旋360度~到時候沒跳好~就真的是驚嚇一跳了...
    就連黑玉斷續膏...都救不回來了...XDDD

    回覆刪除
  5. 鳥:我沒有看戲啊,我去騎腳踏車...。
    ---
    阿伯帥爆了!

    回覆刪除
  6. TO 四角褲:
    最好是這樣@@"

    TO 火龍果:
    好好期待喔 保證....跌破眼鏡XD
    沒錯!其實跳這個滋事還是不要太怪異比較好
    必竟有點高度了,若弄不好有點危險
    像我們這樣跳下水,或多或少都被海水打到...還蠻痛的>"<
    看來大家都有看金庸~^^"

    to 鳥:
    飛輪的血流成河台一線也是帥到"爆" 呀!!XD

    回覆刪除
  7. 我想這應該比雲霄飛車還刺激吧!
    好羨慕喔><!

    回覆刪除
  8. 各位練的招式,感覺真是招招奪命啊XD

    回覆刪除
  9. 哈哈..聽岑欣說你們上週有來台南,還聊到嘔們嗎?呵..^^
    聊到4466綽號都很怪的話題之類的...="=

    回覆刪除
  10. 跳到鳥都來看戲那張
    我猛一看看成你們跳到海底的魚都爆出來!!!


    跳水真酷
    leon還真愛跳
    以前的照片裡也好多都在跳水呀

    回覆刪除
  11. to yoyo:
    呵呵~~絕對比雲霄飛車刺激^^
    不用羨慕壓~~下次去墾丁浮潛也可以玩玩:)

    to 淑玲:
    應該是招招耍寶~"~

    to 蜍:
    哈~~居然被打小報告...Orz
    可是真的很怪不是嘛~"~
    又有狗屎又有蟾蜍的?@@"

    to 王老師:
    如果可以跳到讓魚爆出來
    那捕魚就容易了^^"

    因為不太會游泳...
    所以用跳水掩飾啦>_<

    回覆刪除
  12. LeOn
    以前我一年都要去墾丁至少10次
    釣魚是主業
    浮潛是副業
    ...自從釣桿換球桿再換成登山杖後就少去了

    不過大尖石山倒是值得一去再去
    原因:展望一級棒!攀岩夠刺激!但也要注意長得長長的東西

    看星空可以晚上去貓鼻頭,躺在停車場
    露營的話只剩石牛溪夠水準
    夕照則屬"鹹粿伯"那攤最美

    紅柴坑海堤吹風......夏的腳步就要遠行!歡迎明年再來一次!

    回覆刪除
  13. 看你們跳水好有趣哦
    等我去溯溪時, 也要來跳
    但是...不會游泳..><

    回覆刪除
  14. to David:
    釣魚我就遜掉了
    可數的次數中,沒真正釣上一尾魚!
    後來我終於知道,釣客之意不在魚(安慰自己 Orz)

    蝦米,有蛇阿...我粉怕>"<
    所以應該寒冬之際再去比較好嗎?
    春夏長蛇多?

    若有可能..若我太執著..
    或許...今年會再去一天!

    明年,當然再去也是很好!
    可以情商您當嚮導嗎?來去海邊喝啤酒~~找找森嵐的夥伴們!^^

    to 莎莎:
    放心,只要有穿救生衣,什麼都不要做,人就會浮出水面
    想沉下去都難@@

    回覆刪除

  15. LEoN

    Be My Guest !

    你不是戒掉Beer ? 改喝 Red Wine ?
    Any way , 男人! 就是要喝一點%才聊得開

    David

    回覆刪除
  16. 挖哩~~被抓包Orz

    更正一下:
    在某些情況下,Beer還是必要的!因時因地因宜^^"

    回覆刪除
  17. 那個阿伯看就是練家子
    附近一定很熟了
    看你們也跟著頭下腳上
    捏把冷汗

    回覆刪除
  18. 他真的應該很熟,
    而且深揞水性

    我想請問一下
    在海水也可以不帶蛙鏡嗎?
    眼睛不會鹹到嗎?
    因為我看阿伯沒帶蛙鏡就"藏"到海水中一直遊...

    其實頭下腳上真的有風險
    如果入水角度不好,脖子應該會"折到"
    所以我第一次不敢嘗試
    還是會怕!
    下次有機會看有無勇氣試試看!>_<

    回覆刪除
  19. 根據我小時候的經驗
    在海水中張開眼睛是沒問題的
    不會感覺鹹或痛

    回覆刪除
  20. 怎麼會..
    怎麼可能,真不敢相信..
    我下次去再試試看...@@

    回覆刪除
  21. TO 四角褲怪人
    你要不要考慮來101大樓跳跳看啊^^真是羨慕你們的勇氣...我可能
    爬不上去就失足落海了吧!!!果然南部朋友玩的都比較兇狠>"<

    回覆刪除
  22. to 小貝
    我同學這次我沒去喔~~而且我同學是中部人喔!

    回覆刪除
  23. ㄏ~~

    我想加入龍坑
    這地方我還沒進入逛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