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u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但盼風雨來,能留你在此。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即使天無雨,我亦留此地。

2006年9月11日 星期一

2006_0909-0910_驚「夏」奇航-媽的,我真的嚇到了!


*封面照:我們永遠不知道下個轉彎會遇到什麼?

  我真的嚇到了,其實不是因為車子開很快,或是開很狠之類的,其實並不是很怕坐上飛車駕駛,而是...

  話說,快樂的搭上接駁車往中港轉運站出發後,因為背部被背包內的牙刷柄頂到,所以我就打開背包,稍微調整了一下物品配置,隨後關上背包,開始吃起零食了,零食吃完,車子也到中港轉運站,拿起背包&裝球鞋的袋子後就迅速下車了。

  往高雄出發的車很準時的到來,又快快樂樂的拎起行李上車去。呼!車內冷氣很強,雖然有提供小被子供旅客使用,不過,並不是很想用車上的小被子,所以從背包拿出我的外套蓋著,並玩起車上的電視遊樂區,不過,試玩了大約10個遊戲後,發覺都很難玩,還是關起來睡覺卡實在,就在朦朦朧朧睡夢中,大約半夜兩點多抵達了高雄站,睡眼惺忪的情況下匆匆收拾行李後,趕緊下車。

  接著,電Call Bigone後,便四處晃晃等Bigone到來(一下高雄就覺得喉嚨不舒服...似乎不太適應這邊的空氣),順便去看一下「中南客運」與「國光客運」(可以往返高雄-墾丁的客運),很快的,Bigone來了,上了車後,便往Bigone家出發。

  終於在Bigone的幫忙下,我們可以好好睡個覺了,進到臥房,再次打開背包,拿出充電器要充手機,順便整理一下背包...

  此時...心臟跳很大且很快,冷汗也快冒出來,林...老師咧...我的相機包咧?"乾",怎麼不見了...東挖西挖,背包就這麼一丁點大,相機包真的不見了...挫屎!一定是掉在車子上了...嗚嗚!

  雖然努力幻想相機包是遺留在家中忘記帶出來,但...唉!怎麼想都沒印象有放在家中,凶多吉少阿...隔日早上,打電話問和欣並無人撿到相機包;再請家人在家中找看看,也無所獲..."乾",不僅真的被嚇到,還真的得跟 Canon S2 Say Bye Bye 了...不是才在幾個月前新買的嗎? Orz

  直到寫完這篇為止,其實還是沒把握相機包是掉在接駁車還是往高雄的車上...總而言之,他是不見了!>"<~

12 則留言:

  1. 好驚嚇!!!
    林~老師咧...我是王老師~~

    這種時候也是會一直在家罵髒話的
    我懂我懂
    願上天保佑你與你的相機!!

    回覆刪除
  2. 林...老師的好朋友-王老師好!
    王老師下課啦!
    想必今晚沒有再狂奔一下
    送學生回家了 :D

    已經沒什麼好保佑了..
    逝者已矣..Orz

    開始物色下一台相機比較實際。 ~"~

    回覆刪除
  3. 我的媽啊~真的不見了嗎????(嚇)
    你贏了!!!比我的搭車驚魂記還要驚嚇Orz

    不是才買沒多久@@a
    唉~節哀順變啊~

    回覆刪除
  4. 是真的不見了...>"<~
    也是真的才買沒多久阿 嗚嗚...

    哎呀...我的鈔票又要走路了,明明賺沒多少..Orz

    回覆刪除
  5. 我還以為只是嚇到而已
    沒想到真的丟掉囉...天哪...
    不過聽你的口氣好像沒什麼恨意...
    既然開罵了...幫你補個"乾"~
    祝你的相機好運...

    回覆刪除
  6. Leon:
    我剛一口氣把你這三篇墾丁給看完了
    看第一篇跟第三篇時...心想 leon轉性了 怎麼覺得 這好像變搞笑版了
    再跳回來看這篇
    哇哩咧...還真多個...林...老師 心想 是怎樣
    原來是..相機不見了 果真是哇哩咧
    沒打去和欣客運問嗎 搞不好還找得到耶 現在有的巴士司機人都不錯
    就看leon的運氣有沒有糟到無敵點

    墾丁....我也很想去 雖然我好像去了有十次ㄅ
    雖然墾丁現在變的很商業化 一點都不像我第一次去時的墾丁了
    但 覺得 夏天就是要去海邊吹吹風 玩玩水
    在海邊喝啤酒 吹海風 厚....超讚的哩
    又提到酒了.....哈 我不是酒鬼哩 是絕的墾丁就是要配啤酒啦

    期待你的墾丁驚嚇記的續集吆

    回覆刪除
  7. to 火龍果:
    反正不是第一次掉東西...
    已經生氣不起來了...
    再說生氣東西也不會回來
    還是努力笑吧!~"~

    "乾"的好! Orz

    to VIVI:
    是阿~~最近想轉性...%$@#^
    喂!這樣寫好像不太好...

    已經打過嚕,沒有還是沒有哩...
    看來潤七月運氣還蠻背的...
    連這週的行程都岌岌可危...@@

    對我而言,
    我也不是很喜歡墾丁摟~~
    距我上次去
    少說也5年以上了吧...

    不過老景點還是有機會再訪
    這次再訪主要是為了「過境赤腹鷹」&「墾丁一奇之大尖石山」
    下次再訪,應該會把「七孔瀑布」排入,
    印象中好像以前沒注意過這景點?

    P.S:
    致從上次聽說喝啤酒對膝蓋關節骨頭不好之後,為了長遠爬山著想,我已經考慮戒啤酒了..
    但...紅酒還是可以喝喔! ^_^

    回覆刪除

  8. 發現同黨了,真的你跟我一樣~很迷糊喔!
    我也常忘東忘西,
    為你祈禱一下,希望能找回。


    回覆刪除
  9. ㄜ...
    這不是好事...我要努力不再發生~"~
    找回已經不抱持任何希望
    幫我祈禱下一台可以活得長長久久好了^^"

    回覆刪除
  10. 有沒有興趣接手我的S1呀..
    價格保證像犀牛背包一樣會讓你滿意喔!^^

    最近才送回去彩虹做CCD連接排線更換
    沒想到S1也在他免費召回的名單內咧

    回覆刪除
  11. ㄜ...
    小誘惑了一下
    但我想還是接手S3好了 >_<

    回覆刪除
  12. 啊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啦
    Canon真的是不錯
    趁機去換個新機種吧
    請珍惜這次機會
    因為...要丟相機不是那麼容易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