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u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但盼風雨來,能留你在此。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即使天無雨,我亦留此地。

2006年6月20日 星期二

2006_0617_天堂---公主與騎士的浪漫婚禮


*因為我相機沒電,此圖是NYO拍的,本想找新郎新娘合照的,不過..沒找到適合的,就先放上布偶摟!^^"

  「天堂」,一個線上遊戲,英文名字是-Lineage,「血盟」的意思,這遊戲大概始於2001年,算是國內很有名氣,也活得很久的一個收費線上遊戲(目前還有喔!),不爬山的時候,我沉迷的就是這個,或許有人會說沉迷OLG(On Line Game),並不是好事,不過,對我而言,那確實充滿回憶的一段日子...

  5年了,時間過得很快,許許多多的點點滴滴都藏在為了這個遊戲所建立的「奇摩家族」:http://tw.club.yahoo.com/clubs/Lineage-MARS-Boss/,這是個封閉的家族,點進去看其實也沒用,因為我不會再讓人通過申請進入,這個家族曾經風光一陣子,隨著時間的變遷,天下無不散的筵席,其實這邊也算是荒廢了,不過,曾經發生過的點點滴滴,我想一定長存在大家心中。

  說實在的,我真的很懷念當時的一切,我相信很少有盟可以玩到這樣,一堆不認識的人出去玩、吃飯、唱歌、甚至跟雪焰冰的盟友一同去清境露營...,很難相信,一個虛擬遊戲讓我們北中南盟友串聯起來...

  有人因天堂遊戲情侶分手,有人因天堂遊戲互結連理,兩種結果我都看過,但是壞事不出門,好事傳千里,我只寫佳音。我認識的第一對因天堂結婚的是雪焰冰的「天愛」&「武戰神」,他們很早期就結婚了,現在還有小BABY呢!非常幸福唷~~^^

  第二隊因天堂結緣而結婚的就是這對白色之星的「潁兒」&「法騎」,潁兒角色是公主,法騎角色是騎士,這對愛情長跑就久了,從2001年認識至今到今年才結婚,而且很誇張的是,喜酒竟然有3桌是OLG的網友,共計:天堂一、天堂二、魔獸世界,這樣就佔了三桌,實在是太厲害了!2006_0617晚上,我就是上台北僑園喝他們的喜酒!一場公主與騎士的婚禮~^^

  我的盟是Boss盟,後續還有2個分盟(若覺得盟很難理解,其實可以把盟當作是一個國家),除了我盟外,我們最好的朋友就是「雪焰冰」&「白色之星」,這裡面其實有很多故事可說,不過礙於時間,咱們下回再來說故事...雖然可能沒幾人有興趣@@,不過我還是很想紀錄曾經發生過的一切...

  謹以此文,祝福新人新婚愉快!^^

P.S 本來想找些以前拍的照片,不過之前硬碟壞掉,似乎沒備份...嗚嗚,我要好好找找!>_<

P.S 故事有空就會繼續寫下去唷!

P.S 如果你曾經是天堂戰神伺服器裡:BOSS盟、雪焰冰、白色之星的一員,且認識我,若有幸你點到這篇文章,希望您來過必留下痕跡,讓我知道唷~^^

這幾個創盟元老ID,只要你認識,就來吧~^^

我的:
Boss5191
竹笙
神奇Boss騎
(這三個ID,曾經是秘密...不過5年了,非本盟人,現在知道也無所謂了!)

阿訓的:
Boss9195
Boss妹

阿泰的:
zeroboss
wellsail

(其實阿訓&阿泰還有其他ID,不過年代久遠,居然忘記了~= =)

天堂回憶照:

1.第一次的攻城,第一次就打下傳奇-東邦的肯特城:

此時我的身份是雪焰冰的-竹笙,阿訓&阿泰也在旁加油,為了這場戰役,雪焰冰的大老:雪王、白金、神冰、天愛、武戰神...等等等,我們事前還去茶店討論戰術呢,這是我第一次跟雪焰冰的人出去見面。攻城當時,我在網咖緊張的要死,當攻下的那一刻,網咖大半的人都為我們喝采,真是讓人印象深刻!

2.這張夠經典了,找到這張真高興。Boss盟的第一次開會,地點是旅館,現在都有小屋了,旅館的功能就被取代了,以前旅館真是好玩哩~~存加速!!^^":

後面的兩位法師,我記得其中一個是"彗星",另外一個是誰呢?龍炎魔法師?zeroboss?還是...?大概沒多少人記住了!而條子、咖啡、HOYA...大家應該比較熟悉。倒是READER是誰,我忘記了 = ="
3.龍狼二的+7祝福手套(應該是龍狼二的吧?後來記得東西還被盜光):

*這地點是我們的第一間小屋喔!後來因為我忘記繳錢,被沒收了>"<

4.風監的地獄狗軍團:

*糟糕,我說髒話了...^^"
5.殺火龍,經典戰:

*殺火龍是大事,因為得眾志成城,無法一人單KO,那時戰略是由小鳥血騎士去貼打火龍,貼上去後火龍就不會放流星雨魔法,其他法師在用地裂術狂轟,但通常打一次火龍不會死,所以法師沒MP後,還要撤退去補MP,在衝來打(怕被其他人順勢偷吃),攻擊時,切忌不能用遠程武器攻擊,不然火龍還是會放流星雨,大家就會全部陣亡了...記得來吃火龍時,我是跑到當時小鳥在桃園中壢顧的網咖去打了,懷念...還去鹹魚宿舍渡過很熱的一晚...Orz
6.雪焰冰.bossVS古拉.蠍族風木聯盟:

*這是哪一場戰役?陣容如此龐大,有點忘記了...阿顯可以解釋一下嗎?^^"
7.BOSS盟再攻妖堡:

*這戰役不是我主導了,莫名奇妙就打下來了,那時我有去幫打嗎?也忘記了>"<

80 則留言:

  1. 真是另一個世界...

    回覆刪除
  2. 確實阿~~
    這是虛擬遊戲世界嘛~
    不過虛擬遊戲世界也可以建立真實感情...

    我跟新人見面沒超過3次,卻仍是北上喝喜酒,就知道當時大家感情多深厚^^"

    回覆刪除
  3. 一切都是緣份
    另一種情誼 感動~

    回覆刪除
  4. 突然覺得我好像沒年輕過XD (看的霧沙沙==")
    不過,你從虛擬世界走進山林,這轉變也真大:P

    回覆刪除
  5. 我是win
    好懷念的以前
    或許哪天
    等你帶我們重回那時的記憶與榮耀

    回覆刪除
  6. ㄏㄏ 夏蟲不可語冰,沒接觸過當然霧煞煞了~^^"
    在虛擬世界中也曾經走出戶外唷~
    去清境露營
    去金山泡溫泉、跑去陽明山..忘記登了哪一座山,
    去八仙樂園...例子不多就是了 哈哈~

    to win:
    嘿~遊戲玩了這麼久,
    想不到拖到現在才見面^^
    你朋友以前ID是啥?我有點忘記耶~
    但是我記得你們倆各就是了,常常在一起~~

    先恭喜你考上研究所唷~
    學校離我工作地點很近哩~
    有空再出來聚聚嘿~

    重返榮耀..
    我想大家現在都有各自的事情
    我不相信還有多少人可以像以前那樣玩OLG了
    尤其你後來也根本沒時間摟~~^^
    小朋、小鳥我看也都忙的要死~~~

    對了,你也都沒有任何遊戲照片嗎?

    回覆刪除
  7. 還有人知道我嗎...(羞)
    (= =+)凸...

    回覆刪除
  8. ㄟ~~我當然知道啦!
    所有入盟的人的ID 我都不應該有忘記才對^^"
    不過,倒是真的不熟,哈哈~
    你應該也對我不熟吧?
    畢竟那時候我已經玩得少了..>"<

    想不到你還會去家族看哩~感動~~~
    你還在玩嗎?
    我記得你後來帳號有被盜?好像又回去練之類的@@"

    回覆刪除
  9. 威...阿超
    我們並不是現在才見面喔
    以前在台中盟聚的時候就有見過了
    我朋友 id "覡" & "卡早睏卡有眠"
    還有另外2個 一個是"雷薩斯" 另一個我也忘記id了~
    你工作的地方~qq?哪裡阿~?要帶我去爬山嗎= ="
    我沒有遊戲照片了 後來我記得都給你了 我就刪除了
    妞那裡應該不少吧 他都會蒐集 比較感性

    回覆刪除
  10. 台中那次你有去嗎??
    哪次?
    吃飯、唱歌那次呀?
    後來還打電話給NYO鬧她那次呀?

    卡早睏卡有眠是騎士嗎?
    有點忘了~

    我在附近就對了...不遠拉!
    如果你要爬山,帶你去不成問題呀
    只是我怕你不敢去 哈哈~:D

    OK~我在問妞看看,不過總覺得希望不大 = ="

    回覆刪除
  11. 哈~~~出現哩一ㄍ很久沒出現ㄉid:欠pk的死白目.小心感冒唷~
    好久沒玩天堂ㄌ...白目殘障也跳ㄑ牛人哩~
    還有人記得我們ㄇ~~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2. ㄏㄏ~你說你是小硬我就知道摟~
    我還記得那次八仙樂園你有去耶~
    那時你年紀還很小 = ="
    可能是那時有去的人中最小的吧??
    現在過得怎樣呀?還好嗎??

    嘴巴賤的死殘障還在玩天堂呀?
    真是厲害&佩服~^^

    回覆刪除
  13. 對阿 去精明一街吃飯 還有去錢櫃唱歌阿
    nyo哭的要死要活阿
    他是騎士沒錯拉
    以前海音小屋的時候就出現了

    超 你去寫一套 天堂戰神回憶錄 好了
    我想 點閱率應該會超多
    然後橘子還是出版社找你出書 也說不一定喔
    哈哈

    回覆刪除
  14. 想不到真的是耶~~
    可是我記得更早以前
    可能是守風木吧?
    你還有一個同學?不是嗎?
    跟你很好....
    就是卡早睏卡有眠嗎?
    覡是法師應該沒錯吧?
    圍毆火龍好像也有去?

    好多問號喔~~>"<

    我的回憶錄最好是有人看...

    P.S 剛剛無聊去橘子登入帳號,還有14點,不過不太確定遊戲的密碼是啥....還是不要儲值好嚕~

    回覆刪除
  15. 就是他阿
    那時候守風木
    因為我還沒考上大學 他已經考上了
    就常常他開我的帳號去的阿
    圍毆火龍我不知道他有沒有去耶 不過覡是力體法
    覡跟卡早是同一個人

    有拉 你寫出來就有很多人看了 真的
    要用圖文 然後叫潁拿去編輯出版
    挖靠 萬事聚全 只欠東風 剩下你提筆了耶
    真妙~

    先去遊戲裡面試試看帳號密碼對不對阿
    對的話 他會出現"點數不足"的提示
    錯的會 他會叫你直接滾回去重打

    我想到另外很妙的
    以前在白星 大家要下限離開的時候
    都會用"滾"來代替"掰"耶
    還有潁會掛在王位用連點修城門
    但是有一次不知道被誰在城堡內放怪 幹掉了 好像還有其他人死翹翹的樣子
    boss騎 被寶瓶幹掉 死在自家城堡
    boss騎 被光劍連點秒殺
    潁因為去澎湖玩的樣子 在網咖上網 然後帳號被盜
    還好損失不嚴重 還好沒掉城
    風2大巴軍團 地獄犬充滿整螢幕 幹掉不少人
    最後一次守成 是在台中網聚完後 差點趕不回去守成
    因為那次網聚唱歌是天地爸請客 所以那天決定 把全部的守成薪水都給他
    挖靠 太多了...下次有控在來說好了...

    回覆刪除
  16. 呼~明天繼續來找以前的舊照片。
    相信可以找到很多的回憶。

    回覆刪除
  17. 阿泰從大陸放假回來了
    如果有去網咖在來測試看看密碼對不對
    家中已經不安裝GAME了~~

    哈哈~原來就是他
    我記得圍毆火龍有開覡出來
    不過好像是借裝備 CC

    那你乾脆叫潁寫就好阿!!
    他文筆比較好 ㄎㄎ
    而且還可以寫到結婚去
    保證更有賣點 ^^

    連點修城門後來死掉我有印象
    去離島(會不會是綠島?)網咖上網帳號被盜用我也記得
    後來好像還有報警哩!
    風2打大巴超好玩
    打那些地獄犬真補
    不過,我記得有次我也是遇到太多地獄犬而不敢動
    那時我還有拍照,但...照片都沒嚕! >_<
    連點秒殺、被寶瓶幹掉,當時也都有照片 >_<
    (寶瓶也很倒楣,就這樣紅了)

    最後一次守城我就沒印象那次我為何沒去了?

    NYO 靠你了
    你應該粉多~~^^
    希望有打火龍的照片...有嗎?有嗎? @.@"
    我記得打火龍還打到跟娜希雅吵架 Orz

    回覆刪除
  18. 怎麼覺得Leon感性起來了
    很難得在Leon的家 看到山林以外的照片耶
    不過, 這感覺挺好的

    網路的世界 很奇妙厚
    透過網路也認識了幾位朋友
    且都是高雄以外的朋友哦




    回覆刪除
  19. 哈哈~
    因為這是一段很特別的回憶
    所以總想幫他記錄下來

    對呀~~網路很妙滴
    但如果涉入太深
    要擔心跟本來的朋友變成較疏離 Orz

    回覆刪除
  20. 之前有想過要找鳥和其他人吃個飯的說
    不過我太早離開了
    也很久沒連絡@@
    感覺這樣怪怪的(羞)

    我好像有火龍的照片~~~@@
    要挖看看 有找到再貼到我的無名= =+

    http://www.wretch.cc/blog/kof6303

    阿超還有在玩WOW嗎= =?

    wow.q168.net
    這是我公會的網址XD

    回覆刪除
  21. 你也沒太早吧??
    你家離鳥那邊那摸近
    想去就去阿~
    我想去就不太方便
    好遠喔~~

    哇哩~你的BLOG版面很有特色喔...= ="
    看到好多照片喔~~真好
    可以A回來嗎? 呵呵~~
    不過照片好小,有大一點的SIZE嗎?

    我沒在玩WOW了,我才玩到LV23還是LV24而已
    點數都還沒到期 遊戲就砍了
    畢竟年紀大了 不適合這樣玩 = ="

    回覆刪除
  22. 先補兩張NYO提供的照片 ^^"

    回覆刪除
  23. 我是小尖騎士....
    不知道還有沒有人記得我@@
    要是有人記得我....
    呵呵~我會很開心@@
    .....

    回覆刪除
  24. ㄆㄆ
    我記得阿!!
    小封、小尖阿~~常混在一起~~
    你在幹嘛?還有在玩OLG嗎?
    有玩應該也是玩魔獸世界吧?

    回覆刪除
  25. 在旅館那張照片應該是唯一一次攻城~妖堡的集合照
    波蜜果菜豬那不是龍狼二不過也是高雄盟友
    現在很少上線啦...不過還是常常回家族看看
    boss是我第一個入的盟唷!!
    喵的...第一次入盟就入到現在
    應該五年了吧@@

    咖啡...

    回覆刪除
  26. 咖啡~~好久不見阿!^^
    是攻妖堡的ㄚ?我自己都忘了^^"

    疑?奇怪,印象中後來龍狼二也有拿過那祝福手套@@"

    抱歉,家族久無經營了~
    但是...但是...還是好懷念~
    ㄏㄏ~還記得你的男妖精ID:傷心咖啡店~
    是因為那時候看過「傷心咖啡店之歌」這本小書才取的嗎?^^"

    回覆刪除
  27. 波蜜狗菜豬,那時候是不是有一位女友也在玩?

    又貼新圖了~~^^ 阿顯給的!
    不過...尺寸太小 可惜了點>"<

    回覆刪除
  28. 對ㄚ!當兵的時候跟連上弟兄借來看的
    還不錯看的說
    我很少看小說的!!(不超過10本)
    總覺得那本小說很少人看過
    身邊的朋友10個有10個沒看過
    再天堂也只有兩三個看到我ID聊那本書
    很冷門嗎@@?
    有女友的ID 好像是胖胖五支吧@@
    忘了

    回覆刪除
  29. 那本算是很多人看了
    印象中銷售不錯,不會很冷喔~~

    不過玩天堂的可能比較少看書吧?^^"

    阿對~~胖胖XX支的,記得有一起出來吃飯唱歌過呢~那次應該是在台南辦的!^^

    回覆刪除
  30. 想起來了!!id是胖胖五六隻

    回覆刪除
  31. 沒錯 是胖胖五六隻
    哈哈 謝謝啦!^^

    回覆刪除
  32. 阿超安丫,不知是否你還記得我,我是丫星(妖精:星辰領域 騎士:星玲瓏 法師:星翼天使)
    剛看完這篇文章後,感觸很多,勾起很多當時的回憶
    像第一張開會的照片,我記得我的妖精也有參與
    而妖堡那張照片,我記的我也有參與,真的是蠻莫名其妙的就拿下了(但好像很快就讓人了= =”)
    還記得當初去大家一起去八仙的快樂回憶
    看到這篇文章後,也讓我想到很多人(如:小白、睡麵、NYO、小尖等等....剩下的臨時想不起來@@")
    至從被盜之後我也就沒完了,到處去玩一些免費的遊戲(天堂之後就沒玩過要月費的了)
    真的是居無定所,其實有想過要回去天1啦,但是既然跳出來了,就不想再陷進去了...
    說真的,蠻懷念的,丫超如果還記得我的話麻煩著絡一下吧
    e9264@yahoo.com.tw

    回覆刪除
  33. 哇ㄎㄠˋ

    阿星耶~~
    我有印象喔~~
    但我忘記你是誰的朋友了?
    是小白同學嗎?
    呵呵~妖堡要守實在太難,成本太高了
    那次應該是阿顯主攻的!
    八仙後,
    大家去小白宿舍烤肉
    我記得都是你在幫忙烤肉的對嗎?
    真是辛苦你了^^
    你現在還有跟誰連絡嗎?

    e9264@yahoo.com.tw
    是EMAIL 還是 MSN呢?
    我的MSN:s813141@ms1.url.com.tw

    說實在的,天堂真是個好遊戲...許多人印象深刻的回憶^^

    回覆刪除
  34. 哇,竟然還有人記得我耶,好感動QQ(請問你是誰丫= =")
    我是痛痛快快的打(男妖)的朋友,我們兩個是現實朋友,我們兩是一起去台北的
    我們是住高雄啦,那一次是他們約要在台北,我們就北上了@@
    所以我不是小白的同學啦,ㄏㄏ
    你說的沒錯,那個一直蹲在那呆呆烤肉的那一位.....
    我還記得我累到受不了了,去跑去睡了
    醒來後身旁竟然多個男人@@
    我記得是睡麵吧= ="
    唉,我的第一次.......Orz
    說真的,被盜之後可能打擊太大,就都沒聯絡了
    我也沒再開過天堂了
    後來玩了那麼多遊戲之後,天堂算比較耐玩了
    如果他改免費的話,我應該還會去玩@@
    e9264@yahoo.com.tw 是mail
    msn是 e9264@hotmail.com

    回覆刪除
  35. 哇哩~~我boss5191拉!!>_<
    需不需要找一下小白家烤肉的照片給你看看啊!
    呵呵~原來是「痛痛快快的打」的朋友阿
    我還記得這ID耶!他呢!!? 你還有跟他聯絡嗎?

    要不是你"呆呆"的烤肉
    我們可能都沒東西吃了 :D
    印象中,你蠻高大的,沒錯吧?

    原來那麼久之前你就跟睡麵上演斷背山了@@

    他改免費阿...應該有點難~~
    聽說還是很多人在玩...
    實在是太長青了!
    對這遊戲感到佩服 >"<

    上班無法加入MSN
    晚上下班在加入喔^^

    回覆刪除
  36. 丫超哦,原來你還活著哦,噗@@
    看我這麼辛苦的烤,也不來給我抓龍一下,開玩笑的,ㄏ
    後來我因為前一天沒睡,先跑去睡了= =”
    沒想到會變斷背山...
    我是不會很高大啦,身高只有187
    我和痛快算是鄰居,所以常常會聯絡,最常作的事就是去網咖玩魔獸三國,最新版為啥沒人要玩><”
    丫超還沒結婚嗎?不是早過了結婚年紀嗎,噗@@
    最近可能會去玩飛飛吧,想定下來了..
    之前有在玩,但是竟然倒了@@?
    有人要加入的嗎?記得來找我嘿~~~
    各位最近還在玩什麼遊戲嗎?

    回覆刪除
  37. 切~~當然活著
    呵~~熱到熱死了
    虧你烤的下去!!

    187還不高大,那我連你臉孔都有印象了
    搞不好路上遇到,我還認的出來哩~^^

    很多人玩魔獸世界阿
    只是大家伺服器不同而已!
    我也玩過一小下,
    但有點局得無聊就不完了!>"<

    我最近玩「爬山」
    歡迎加入~:D

    回覆刪除
  38. 忽然發現這邊...
    我忘記我ID了....
    男妖精 冰焰羽璃
    男法 雷薩斯or淡藍夢蝶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印象 我是win的同學 呵呵~~~
    真想念以前大家一起玩天堂的日子!!
    我還記得小朋 小鳥 繪 潁 法騎 法勳 法蝶 痛痛快快的打 NYO....
    還有曾經入過的兩個盟 白色之星 & BOSS....

    回覆刪除
  39. ㄏㄏ~~又一位自投羅網的^^"

    疑~~你是那天那位有去婚禮的WIN的同學嗎?

    回覆刪除
  40. 仔細看了大家的回覆 我感動了
    原來大家都有回家族去呀
    很多人雖然不玩天堂
    可是 還是對盟友念念不忘
    那時候大家的交情 真的不可言喻呀
    PS 潁 掛網被創怪死掉的那次 兇手有跟我自首.........
    所以那不算是奇案....

    回覆刪除
  41. 那兇手到底是?
    想不到你還曉得回來這邊看阿?^^y
    天堂夢已遠..

    回覆刪除
  42. 剛好上家族看到2006年12月25日 晚上9:17

    大家忘了我了吧= =我的IDMax2002 或者 天地術師 那時我玩的時候才國中生勒現在高3了歐!

    回覆刪除
  43. 我有印象耶~
    天地術師是男法沒錯吧?

    不過,我好像比較少跟你說話>"<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升學、當兵、退伍、結婚...
    你還有在玩嗎?還有人會回去家族~~真感動@@

    回覆刪除
  44. 真感動,看到阿超這篇...

    知道我是怎麼找到的嗎?
    我無聊用Goole搜尋「潁兒」兩個字翻了好幾頁找到的@@||
    很閒吼...XD

    我結婚那天,怎麼拍照沒照到你啊?
    你提早走嗎?

    回覆刪除
  45. 喔~對了!
    不知道你記不記得那天堂那時候有個古拉王~〝Dracula〞←記得嗎?
    當天現場Jazz演奏裡頭,吹薩克斯風的就是他喔!^^

    還有還有,那次是跟阿信(La2100)去綠島玩三天兩夜,在綠島臨時要守城,竟然被我們找到綠
    島上唯一的一間網咖,裡頭還滿滿的人,我們是跟老闆大喊說:我要守城啦!一堆人回頭來看
    我們,不過老闆聽了倒是馬上就清了兩台電腦出來給我們用!哈哈!

    綠島那次跟盜帳號的事我兩三年前就寫在雜誌上了~嘿嘿!

    回覆刪除
  46. 呵呵~~還真的很閑用GOOGLE搜尋自己
    太自戀嗎? XD

    是阿~~我比較早走一點,因為台北朋友在外面等我
    所以就當快閃一族了 XD

    古拉當然記得阿~
    不過是不認識真面目
    那麼厲害喔~~還吹薩克斯風,可惜當天都沒人告訴我。@.@

    那次盜帳號你是不是還有報警處理?
    好像後來沒有下文ㄏㄡ??
    不過你們真厲害,一路一直玩下去
    天1、天2、XXX、魔獸...服了你們~^^

    P.S: 我錯字很多,你不會也要我一個個改吧? XD
    (from 主任那篇^^")

    回覆刪除
  47. 我找到了找到了!
    翻遍當天照片,終於找到一張阿超拿著麥克風講話的照片啦!
    Oh~YA!^^

    盜帳號的事,後來是一個盟友跟我說,因為他幫我開帳號點門,室友看到了,就趁他不在的時
    候盜用。後來錢有還一半吧!沒什麼印象了@@

    錯字啊...我只有工作上會那麼龜毛啦...

    回覆刪除
  48. 挖哩~~
    千萬不要拿出來笑~"~
    原來盜用帳號是這樣ㄚ
    一直以為是在綠島網咖的木馬咧~~

    ㄏㄏ 不過我覺得你的作法是對的.....支持!!!
    那各主任真是....我看他最了不起也只能當主任了ˋ.ˊ

    回覆刪除
  49. 我...我...我已經把照片拿出來放網誌上了怎麼辦...(逃)

    回覆刪除
  50. 看了之後回想起許多往事
    OLG不好,才不會勒
    就是OLG讓我認識了這許多的好朋友
    雖然有很多都是只有在網路上見過
    但是我相信這份情誼
    會一直存在我的心中的
    祝福大家一切都順利

    回覆刪除
  51. P.S:參加過婚禮後的某天,心血來潮的下載了最新的天堂程式,安裝進去上線,呵呵竟然還有
    點數勒,只是一看一套半的裝備少了一套,記得好像是借人了,但是借給誰忘了,哈哈,逛了
    兩圈,沒好裝備也忘記怎麼打了,昔日好友名單的人也都不在了,下了線就把天堂刪除了^^,
    剩下的只是回憶跟懷念。

    回覆刪除
  52. to 公主:
    我已經看到了...>"<
    此商品有無下架的一日??

    to 少尉:
    真的 OLG影響好大
    到線再都九九難以忘懷
    而且只要一說起往事就嘴巴停不了
    不過,真的只剩下回憶了....
    祝大家新的一年
    不管是OLG還是現實生活
    都順利平安喜悅^^

    回覆刪除
  53. 剛好上家族看到2007年1月1日 晚上8:53

    記得上面第6張照片是去打風木的BOSS全都入雪焰冰滴那時我好像國中吧我還有去打
    呢可惜風木那時根本外面看不道盡頭的敵人= =

    回覆刪除
  54. 每當想起攻城戰、盟站
    心底就會有點興奮
    明明只是虛擬遊戲
    可是刺激的感覺卻又那麼真實,
    還蠻想再次回味的@@"

    回覆刪除
  55. 我是弓神
    過去種種令人感慨 :)

    回覆刪除
  56. 另外那個法師應該是法官或是白色之星吧,
    我也記得你,竹笙,應該是一個女妖造型吧?
    好像有砍掉重練過?
    你是BOSS的事情好像我也依稀知道過..
    不過已不可考了...:P
    當年我印象深刻的id是德州殺人狂,職業騎士
    因為他好像是個警察...XD
    其他人每個都是至少武防滿...
    我再介紹一次我自己吧 :)
    我當年是男妖,id 弓神 最高LV 48
    力敏型妖精, 當年不是純力就是純敏純體
    很少像我這般數值的, 曾經PK贏同等體腰 :P
    後期, 我也有玩法師叫做 MagicJU
    用傑尼龜當自己的盟輝,後來還是加入了雪焰冰
    純骰子骰的體質15,好處是團練時可猛放體回...
    後來,因為遊戲裡面的感覺讓我實在對人性感到失望
    因此毅然決定退出...帳號也隨便送人了...
    我想應該很少人對我有印象吧.
    不過我驕傲我曾經發揮了我的螺絲釘精神..
    相信每個曾經加入過的,不管是認識或不認識,
    都可以自豪自己曾經是雪焰冰的一員.
    東邦戰役我也有參與其中一役,
    當時的高興就好比當今選舉贏了一般激情...

    回覆刪除
  57. Hello~ 弓神

    我對這個ID有印象喔,畢竟這ID取的真好~^^

    沒錯,我是各女妖造型,是隻不合格的敏妖
    (當年不懂,沒有搖到敏18,只到17就建立人物了)
    不過應該是沒有砍掉重練過
    三隻角色都從沒砍過~^^"

    不是法官拉~~
    那張照片是BOSS盟的
    不會有雪焰冰的人呀 呵呵

    德州殺人狂很有印象哩
    畢竟它是少數有"隱斗"的人 :)

    其實遊戲人生
    在遊戲中提早知道人性的險惡也是不錯
    不過也有好多善良的人,
    所以我玩了好久都捨不得離開遊戲...

    只是,燦爛過後總會歸於平淡...

    還是很懷念 天堂 的時光
    很高興還有人看到這篇~:)

    雪焰冰確實令人回味無窮
    很想,有機會再跟盟友有機會去喝茶...
    至今我手上還有NICEKILL寫的"雪焰冰傳奇"word檔喔~:)

    回覆刪除
  58. 還真讓人懷念阿=.=玩過那麼多遊戲還是一直覺得天堂最棒!!原因我想還是因為有入過
    BOSS吧!!好久不見~"~

    回覆刪除
  59. 哇哩勒~~
    真是意外耶~
    條子哥哥~好久不見了~嘴巴變甜了耶!!!XD
    最近好嗎?

    回覆刪除
  60. 你好~我是以前洪禮夢盟的御茶~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我~我一直到現在還在戰神!!

    我是冰跟傷痛回憶的朋友!!

    回覆刪除
  61. HEllo~
    你好~:)

    慘嚕...我應該不認識您呢
    不管是現實或是當時候@@

    不過...您真厲害,現在還在戰神..
    天堂,現在長啥模樣,完全不知道了說>_<

    回覆刪除
  62. 有個王八蛋 今晚跟我 MSN 無意又重看了這篇...
    還是感觸滿滿!@_@

    (boss5191的密碼忘記了,無法登入 戰神boss盟家族中~"~)

    回覆刪除
  63. 看到這篇~真的是充滿許多回憶!!
    第1張印象中你還跟我說會有大事情發生~最後奇襲東邦拿下肯特~結果下一次的攻守城~集體斷線又被拿了回去...GM真
    的有掛勾!
    第2張好像是我拍的?BOSS第1次攻妖堡~跟白星聯手的樣子!至於那個READER!是我那個傻妹白蛇...
    第3張是最初的小屋!真懷念!要不是你忘記交錢~無殼蝸牛一陣子後~大家湊錢又買了海音小屋!
    第5張那個男妖是我XD 我也有照片!
    第6張打風木的樣子~旗子內外都充滿了人...
    第7張應該是大頭臨時起意打妖堡~1X個人就打下了!

    回覆刪除
  64. 忘記說我是誰了
    紅色的豬~REDALERT1

    回覆刪除
  65. 紅色的豬 想也知道是你說 呵呵
    那段日子...真的是非常懷念的天堂日 永遠忘記不了呢><

    原來是白蛇,都快忘記了說 哈哈 (記憶不可靠)^^"

    回覆刪除
  66. 唉呀~~~無意間又看到丫超爺爺的文章看到了以前的天堂
    也很剛好的看到以前蠍族的"夏日薔薇"在巴哈po的回憶,
    更不可思議的是網路的偉大,串起你我的緣份0.0
    下次看到我 不要在叫我"真繪"~~~其實我一點都不會=口=

    回覆刪除
  67. 超久沒去過巴哈了...
    請問一下 回憶錄在哪個連結阿..
    我也要回味一下@@

    不過...請不要再叫我爺爺了
    因為我一點都不老=口=

    回覆刪除
  68. QQ^^
    剛剛爬文 看到你這篇文章(好感人的文喔><)
    我也是很久之前就玩天堂了!!
    最近因為暑假又回去玩呢!!
    你那個時候是最早期的吧
    現在改很多了!
    我是在(5.天神)的伺服器^^
    要回來玩的話可以來看看我們伺服器唷!! 不過NO PVP就是了
    我網誌有最近玩天堂的照片
    可以來看看唷!!
    ^^

    回覆刪除
  69. 呵~我們大概2001年就開始玩..線上遊戲剛開始火熱...

    要重頭練起太累了
    也沒那個時間哩..~"~

    看了一下你的照片
    遊戲改很多

    但人事也變了..
    就讓他僅是回憶就好 ..

    祝你玩得順心 :)

    回覆刪除
  70. 弓神…我並沒有忘記你。好久不見了,我是天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愛 好久不見阿!!! 近來好嘛?
      我是竹笙拉~~不是弓神唷~~~ :D

      刪除
  71. HI 對你有印象

    雪焰冰老風
    POKEMON5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老風~~我也記得您 好久不見了 ^^
      想不到 過這麼久 還有人會回應這一篇 好開心 :)

      刪除
  72. 愛媽風哥我是冽弟(玄天冽) 我哥是冽(Ool0)你們好呀~~~來認親的!!
    我有印象我哥會入雪焰冰好像是風哥介紹的嗎????都忘記了~~

    回覆刪除
  73. 不知不覺逛到這XD~~
    雪焰冰帆帆~~Toly與過眼雲煙~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是好久不見@@ 該不會是玩手游天堂吧?XD

      刪除
  74. 阿超要來玩天堂m嗎
    我是 win...

    回覆刪除
  75. 後起接手過你的帳號
    玩過竹笙 但一直讓他死掉那個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不敢玩拉~~會手機中毒太深 >__<
      所以 你在玩了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