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u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但盼風雨來,能留你在此。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即使天無雨,我亦留此地。

2006年8月26日 星期六

猜猜看



  前兩天就想買一個這樣的東西,這是什麼東西?其實是網狀鉛筆盒!為何我要買這個呢?給大家猜猜看!^^"

  但是,猜對了沒獎品...@_@"

  線索1:他是網狀,其他形式的鉛筆盒我都不要。

  線索2:我是因為爬山需求才買的,但是平常去郊外或是日常生活也可以使用喔。姐姐說:「她也有這種需求。」

  線索3:跟miffy沒關係,其實我想把他剪掉...因為這個MARK,這個鉛筆盒居然要價$240元,媽呀!總覺得這大概只值$99元而已。 >_<

  週三晚間公佈答案,希望答案公佈出來不會太無聊...Orz。

13 則留言:

  1. 是不是裝GPS啊
    不過好像也不一定要網狀的@@a
    總不會是裝鉛筆吧Orz

    想想少林足球裡的那雙布鞋,你應該就會覺得miffy很不錯XDDD



    回覆刪除
  2. 孩子:你可以去十元店買呀!賺錢是很辛苦滴...(嘆息貌)

    回覆刪除
  3. 我猜是放餐具的吧…為了方便歸類整理…
    不過我真 覺得它只值99元…Leo san是不是到百貨公司買滴? ccc.....

    回覆刪除
  4. to 淑玲:
    恭喜,答錯嚕!@@
    因為姐姐並不用GPS,所以...
    好吧!衝著少林足球之威,Miffy決定留下...但這樣帶出門真是怪不好意思一把!>_<

    to 鳥:
    你確定10元店買的到?
    我是先去「小北百貨」這種賣場找,結果沒找到 Orz

    to 四角褲:
    裝眼鏡怎麼可以用這個,不小心一壓就壞掉了 >"<

    to 小王學長:
    哇!還沒週三就被你猜出來@@"
    答對了!就是放餐具用的!
    因為:
    1.我手上有一組湯匙、筷子的組合,但是筷子是超短型的,那收納盒太短了..
    2.後來公司發了可組裝式筷子,但只有筷子的收納盒..
    3.飛輪好像是用布料收納,偷看過後,覺得好像不是很好..
    所以,決定找個家可以放筷子、湯匙、水果刀等!
    答對了*2,這是在SOGA買的...會貴是因為這攤好像都是賣日本貨...一個小橡皮擦也要$45元呢..還不是蜻蜓牌的>"<

    而用網狀是因為通風、快乾、輕、清洗容易,並不想用密閉式空間的收納盒!
    為何姐姐也想要?
    因為他說筷子放在密閉收納盒用久會臭臭..
    我也這麼認為,因為我另一組慈濟功德會有專利的那組環保筷就是會臭臭的..而且根本沒辦法清洗...但這組真的是很
    帥!

    活動結束,才玩一天而已! Orz
    不過,不曉得大家是否還有什麼巧思,可以讓裝備用的更棒?
    火龍果他們家介紹了「摺疊碗-ORIKASO」
    http://tw.myblog.yahoo.com/two-people/article?mid=2935&prev=2940&next=2916
    有空可以參考看看!但初步判斷,這不符合我需求...Orz

    回覆刪除
  5. 開什麼玩笑!不是很好???
    那可是本姐姐親手做的耶!!

    回覆刪除
  6. 啥~答錯了!!
    還好沒獎品XD

    鳥放筷子的袋子我瞄過啊,覺得很有氣質哩!!!
    還想也找一個來帶^^"

    回覆刪除
  7. 哪尼?
    原來是純手工的
    請屬我有眼不識泰山
    哈哈~~
    因為沒有我的,所以當然不好 :D

    回覆刪除
  8. ↑這兩位的意思是?(~這裡要放邱大俠御用的那個小藍笑臉符號)

    回覆刪除
  9. 我的意思是..
    可以做個網狀材質的嗎?
    不要布料的 :D

    回覆刪除
  10. 我比較不挑,可以用布料的就好,不需一定要網狀的~哈哈哈XD

    回覆刪除
  11. 看來小鳥和LEoN又槓上了~(看熱鬧)~XD
    我也不挑用布料的就好
    而且我是不鏽鋼筷~~擦乾不會臭~哈哈哈
    雖然我是答題王...但是卻來不及回答了...唉(馬後炮)

    回覆刪除
  12. @@
    奇怪..
    我的慈濟筷子也是不銹鋼阿..
    也是會臭臭ㄋㄟ
    是因為放在封閉盒子的關係嗎?
    不過...我大多只是擦乾,沒有用水洗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