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u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但盼風雨來,能留你在此。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即使天無雨,我亦留此地。

2006年11月4日 星期六

2006_1104_苗栗銅鑼杭菊



  姐姐要結婚了,覺得一直很抱歉,曾用了一種很不應該的方式傷害姐姐來成全自己的解脫...斷了訊、不連絡...我錯過了許多事情,感謝姐姐一直把我當朋友,最後慶幸我們終於可以好好的當個好朋友,彷彿10年前般,再度分享著彼此的心事、再度在歡笑聲中渡過、再度是同一陣線的人、再度笑看往事...祝福妳-12月新娘!

P.S:台中市惠文路新開了一家:Tiger球類館的,非常爛...非常"tiger",強烈建議不要去!尤其是桌球練習機真是超黑....一次60元(代幣兩枚)真的超不值得,而且我們還沒辦法的玩了3局 Orz;棒球打擊投20次,居然有5~6次是空發彈,超X!!籃球投籃機居然得改用10元硬幣,不能用代幣,真不曉得換代幣要幹嘛用...快倒吧!!!

  由於是正午時分去拍,很熱,又加上有model在,所以空景就隨便拍拍了,拍得不是很好,有機會再來好好拍空景!(人物照拍的感覺還不錯,不過當然不能貼上來了^^")

採菊:



盛開的杭菊:



波斯菊好像拍的比較好:

*感覺這邊應該不是銅鑼杭菊的主要活動場地,應該另有地方才是!這地方跟去年來的時候是同個地方,不過去年來,杭菊還是含苞待放,波斯菊開的比較多!這次時間就對了,只是卻沒時間好好取景!明年再來過吧!!!!

23 則留言:

  1. 白色的杭菊很像一波波的浪花呢^^

    也祝福你的姐姐:)

    回覆刪除
  2. 樓上那個祝福你姐 而我是恭喜你 又將你的心扉開得更開了
    好個杭菊 果然好看
    地點可以分享出來吧

    回覆刪除
  3. to 空白:
    是阿!!可惜有"插管",感覺是有點破壞畫面^^"
    (不過,種杭菊是為了生活,不是為了給人們拍照,不可以計較太多^^")

    替姐姐跟你說聲謝謝~^^

    to 老人:
    ㄏㄏ~~謝謝!
    有時放手確實可以擁有的更多!^^

    那個是在苗栗銅鑼鎮
    下三義交流道後,轉往銅鑼方向,跟著九華山-大興善寺的方向走就會在路邊看到喔!
    聽說11/11.12 銅鑼鎮農會有舉辦一些杭菊活動,但我想活動場地其實應該另有他處,可能還需要查查!

    回覆刪除
  4. 我是樓頂那個空白XD

    留言忘了署名說.....

    回覆刪除
  5. 對世間透視,我們就不會執著
    祝福~
    共勉~

    回覆刪除
  6. 有沒有看到哪個點不錯的啊~推薦一下;昨天跑去爬梅嶺(怕霞喀羅拖累大家),還不錯喔!攻了梅
    峰跟獵鷹尖山就花了一天,還有幾座改天再一次爬完!!(獵鷹尖真的棒喔!)

    回覆刪除
  7. to 淑玲:
    哈哈~原來是你^^

    to 阿敏大哥:
    謝謝!^^

    to 四角褲:
    沒有特別好的點耶
    我是隨便看看 隨便拍拍
    剛好那個點 正好是去年去的
    那次阿福也有去!
    去爬山有帶岑欣吧?不要偷偷練喔~:D

    回覆刪除
  8. to leon
    有啊!我們都怕拖累大家>"<

    回覆刪除
  9. ㄏㄏ我看到遊記了
    拍拍手,讚!!^_^

    回覆刪除
  10. leon感性的ㄧ面
    祝福你姐、祝福你、祝福大家

    看到杭菊...
    好想泡茶...
    阿你那個杭菊是泡茶的小菊花還是拜拜用的大菊花呀??

    回覆刪除
  11. 祝福老師跟沒緣的學生能更順利^^
    朋友真的很重要!!

    這個杭菊好像都不是耶
    應該是另外品種的菊花茶阿!!
    其實我不是很懂 哈哈!!老師 妳考倒我了 Orz
    (醉翁之意不在杭菊 ㄆㄆ)

    回覆刪除
  12. LEON桑:
    杭菊拍的很棒哦!我每年也會去賞杭菊,只可惜聽同事住銅鑼說…現在因為有更高經濟價值的
    作物,所以目前杭菊的栽種面積就是剩這麼大,將來中科在銅鑼發展起來後,我想…會不會有
    一天,銅鑼的杭菊應該也會像大肚山的紅土花生一樣……讓人漸漸遺忘吧!

    回覆刪除
  13. 學長,我想應該會吧...
    會漸漸讓人遺忘的,
    聽說往年都有拍杭菊比賽
    今年也取消了...

    其實這些杭菊特色如果好好包裝
    從觀光發展應該不會比單純去改種高經濟價值的作物差吧?

    P.S:我拍的黃色那片杭菊田,其實就是一家當地小餐廳的!白色的,應該是農家的!

    回覆刪除
  14. 其實我好奇…這段情誼如何起死回生…蠻羨慕的…
    有機會分享一下吧

    回覆刪除
  15. 是兩人的默契吧!?

    我...置之死地,揮刀斷絕所有聯繫,不再過問、不再關心...
    強迫自己...沉澱再沉澱...
    我跟她說:「或許開始,或是結束的第一步;結束,會是開始的第一步」

    她...始終不變,永遠認我這個朋友,再我那麼狠心之後,依舊相信有天我會再與她聯繫!

    就這樣...過了好久的好久,我終於可以坦然面對了!
    也幸虧,姐姐真的一直把我放在心裡!
    而長久培養的默契,讓我們現在依舊像以前一樣,沒有隔閡了!

    回覆刪除
  16. 一生中 能有幾份情是可以愛到深處無怨尤?!

    即使對的人 也必須在對的時間出現
    情 才得以被成全

    善良如你
    一定可以獲得真愛的
    因為你值得...

    回覆刪除
  17. 走向山
    走向自然
    回歸純樸
    放下現世的所執
    靜靜等待風起的時候...風真的來了
    願此風生生不息
    直吹向那無邊無際的未來~~

    回覆刪除
  18. 11/4你在苗栗賞杭菊....天氣好像還不賴
    而我呢...坐了一夜的夜車到了合歡松雪樓
    卻因為下了一整夜的雨...嚮導決定撤退 不上奇萊主北
    你知道有多慘嗎 我從台北8點上車 好不容易到了合歡 因為雨太大..我連車子都沒下
    更不用說看一眼登山口或拍照 就這樣告別了奇萊主北
    心痛....然後 就轉到太極峽谷去了
    更心痛的是....11/5台北是豔陽天 >_<

    回覆刪除
  19. (其實我有看你BLOG 知道後來改去太極峽谷了^^")
    恩~~11/4日天氣爆好..陽光很大!!
    不同命運喔~~
    我有朋友去合歡北西下華崗!
    有撐下去 所以週日天氣就轉好了!
    看他們玩得很棒呢~~
    妳們太早撤退了~~
    還是大家都不想爬合歡山呢?
    居然改去太極峽谷 真是出乎意料之外!@@

    回覆刪除
  20. 這一波的照片....粉柔耶

    回覆刪除
  21. 你拍的杭菊比我拍的優太多了
    我去拍時都有點枯了

    回覆刪除
  22. 花...總會枯萎~
    下次再換個時間去吧!^^~
    我覺得這次也沒拍好,下次要認真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