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u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但盼風雨來,能留你在此。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即使天無雨,我亦留此地。

2006年11月2日 星期四

想抽菸

有多久沒抽菸了?不知道!
有多久沒買菸了?也不記得了...
抽菸!那曾是一個想要同儕團體認可的表現...
而這...都是好久以前的事情了...

上班的路上
突然好想抽菸
想像著煙霧再度繚繞在指間、口鼻間...最後又消逝於空氣中的剎那!
彷彿一些事情會跟著-煙消雲散...

要買什麼好呢?
長壽不考慮...根本是睜眼說瞎話!
七星嗎?以前很流行呢~算了,會讓我想起年少輕狂的日子!
大衛豆腐好了!印象中,盒子還蠻有質感的,感覺比較有品味...

老闆:「一包David Off!」
曾經以為不會再去買菸了...
嚇!原來現在一包要$65元,蠻貴的!可以打發ㄧ頓中餐了
而只是為了想抽一根菸...

菸買好了,
卻不打算買上抽,
下班回家後再抽吧!
但...也或許回家後就不想抽了...
有些事、有些時候是需要一點時間沉澱才會真正知道自己的想法的...

P.S:送!只預期會用掉兩根菸的David Off,先留言先贏! XD

菸的小糗事:

記得很年輕時,七星剛推出!(或是推出新包裝,忘記了...)
有次跟雙胞胎表哥坐在大表哥的貨車上
趁著大表哥下車辦事情,三人趕緊偷拿大表哥剛買的七星想抽看看味道如何?
因為當時是夜晚,車燈也不敢打開,
拿了菸,胡亂點了起來!
疑!?味道怎麼那麼不一樣,而且怎麼點不起來呢?
再努力吸幾口...
咳咳咳!什麼呀!?這到底是蝦米菸,那麼難抽又難點...
後來打開車燈仔細一看!
ㄎㄠˋ...點錯邊了啦!
火點在濾嘴上了...難怪點不起來,味道又那麼特殊... Orz

11 則留言:

  1. 難得有禮物送耶,可是禮物不適合我XD
    唉~搶頭香也沒用....

    回覆刪除
  2. 抽菸那已經是國中的事情了~老實說我也想偷抽過!但是我答應岑欣不再碰菸!
    轉移注意力吧!

    回覆刪除
  3. 有時 人只是想要一種氛圍
    至於抽幾根 只是數字罷了
    當菸對你來說 不會讓你特別開心時
    換個方式吧
    不然一包菸還真不便宜呢!
    再不然...
    跟我借一根也OK啦

    回覆刪除
  4. to 淑玲:
    哈哈~~是阿!!這不適合你!!"禮物"保留,讓你失望了~^^"

    to 四角褲:
    ㄎㄎ 偷抽咧!!幸好岑欣管得住你,不然你就慘嚕!!

    to NiKi:
    我還是沒抽...
    但...依舊點燃一支菸
    靜靜看著煙霧裊裊,流轉在空氣中
    試著讓心情也沉澱下來...

    有個人在路上看到一隻魚在求救:「快給我水阿!」
    那個人說:「那等等喔!我待會再拿水過來...」
    等到跟你借到菸...感覺都消失嚕!!
    遠水救不了近火拉!!:)

    回覆刪除
  5. 幸好沒抽成
    不過點了它 看看它的煙跟火
    感覺應該也不錯哦
    只不過..這樣是不是反而吸到二手煙了哩
    可以考慮下次點煙時 戴個口罩
    嗤嗤嗤~~


    回覆刪除
  6. 氣管不好的人 不可以抽煙~~~~~生氣~~~~

    回覆刪除
  7. to 莎莎:
    二手菸是人家抽進去呼出來的才是二手菸吧?
    這隻煙可是沒人抽過的@@
    不過菸味真的有...
    差點忍不出想吸一口 Orz

    to 風:
    ㄜ...我知道!拍謝~~
    但我發誓我真的沒抽!只有看而已~
    這包菸已經要送人了!!只用掉一根...
    (感覺送菸好像在害朋友 ....)

    回覆刪除
  8. 你辛苦累積下來的體力
    若想變成跟我一樣差的話
    嘿嘿嘿...
    我雖然有抽煙
    但還是奉勸別人不要抽啦~
    65元,一個便當不見了

    回覆刪除
  9. 嘿嘿嘿~
    DAYID
    正所謂寶劍配英雄
    David off 配 David
    不曉得有沒有"榮幸"送你只用掉一根的菸 哈哈!

    可是,說真的
    老是遇到很多人
    即使抽菸,體力好像還是一樣好...

    不過我身體是真的不適合抽菸
    曾經被我搞壞的身體
    會再次發出抗議的怒吼!Orz

    回覆刪除
  10. 不要抽煙啦。
    嘻 你的網站好美好美唷
    謝謝你做那麼美的東西給大家

    回覆刪除
  11. 嗯~~謝謝您的喜歡!您的BLOG也很棒唷^^
    我最後還是沒抽菸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