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u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但盼風雨來,能留你在此。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即使天無雨,我亦留此地。

2007年4月20日 星期五

[順利完成^^"]:0428-0429 阿禮訪舊好茶;順遊神山瀑布&順登霧台山&井步山(4/20 update,請重新看過喔!)

承蒙南部李姓山友前輩先行探路,告知路況後,覺得這並不是一個很輕鬆的路線,而剛剛跟老闆聯絡過,目前人手不足,無法幫忙準備餐飲,所以大家皮繃緊點了...糧食自己揹,Orz!(不過有炊具可以借用,可以省點力了!)

Day1:阿禮重裝上500m到鞍部叉路,輕裝來回(上下各300m)井步山,重裝下800m到舊好茶。
Day2:舊好茶重裝上800m到鞍部叉路,重裝下300m到阿禮。


暫定時間:0428-0429 (台中前一晚出發!)

暫定行程:
台中→0630長治交流道→阿禮國小(1200m)-約120分鐘→鞍部叉路口(1785m)再約70分鐘→井步山三角點(2066m)含休息約80分鐘回鞍部→再2小時到舊好茶(920m),此段路是緩下坡→夜宿舊好茶(石板屋每人250元/1晚),不想花錢可搭帳篷或是露宿,但建議體驗石板屋一下。

隔日一早睡到自然醒後舊好茶巡禮:水源地游泳池、舊教堂遺址、新娘瀑布、千年樹...等等!→阿禮登霧台山(來回約30分鐘)→霧台神山遊神山瀑布(來回步程約40分鐘)→賦歸。

交通:自行開車。

人員:四角褲、岑欣、旻珊、火星人、曉青、將軍、淑玲、MOGU老師、JOE、Smaru、狗屎、蜍、長毛、蔡維軒、巧芬、鮭魚、NIKI、我,共17+1人。

車主:

曉青:?
長毛:蜍、狗屎、蔡維軒同學
將軍:Smaru、淑玲&MOGU老師
四角褲:岑欣、旻珊
NIKI:巧芬、鮭魚、火星人、LEON
JOE:單日來回不過夜。

餐食:(每人準備兩天中餐即可,以及行動糧&零食,DAY1晚餐&DAY2早餐團體開伙)
DAY1 早餐自理(半路吃);中餐自理(預計井步山山頂附近午餐);晚餐牛肉麵;宵夜:地瓜薑湯+調酒。

DAY2 早餐:吐司、火腿、沙拉、肉鬆+前晚吃剩下的地瓜湯;中餐自理(預計下山途中吃)!

P.S:需要帶睡袋(普通睡袋即可),但不用帶帳篷,此時南部已很熱,注意防曬!

P.S:感謝南部山友幫忙先探路(阿禮-舊好茶路段)!謝謝謝謝!

2007年資訊:
杜冬振
家中電話:08-7993185
手機:0912-492784
辦公室:08-7902642

注意事項:

1.每人各自需負責保管一條地瓜&一顆蛋,統一購買後當日分給大家,建議蛋帶報紙包起來放在自己的婉或是鋼杯容器內,破掉的話...你就沒荷包蛋吃喔!

2.NIKI&我記得1.白吐司兩條、2.火腿2包、3.沙拉、4.沙拉油、5.糖、6.老薑、7.平底鍋鍋鏟+爐子瓦斯、8.酒&汽水、9.火種、10.蛋&地瓜。

3.注意防曬、個人用水要帶夠。

4.鍛鍊好體力 XD

5.將軍大人:牛肉麵份量千萬不要多估,寧願吃到見底,反正吃不飽還有宵夜喔!^^

6.我跟蔡學弟要玩露宿,會帶雨布,火星人要來嗎?

7.06:30 於長治交流道集合,各車人員請自行協調喔!無法聯絡的可以跟我索取聯絡電話。務必「準時」!

8.保險自理,切記!

9.週日晚上慶功宴取消,因為怕回到台中會太晚!

10.天氣預報若不好,週四前會決定是否成行,以利大家安排其他活動。

11.再想想...@@

84 則留言:

  1. 舊好茶,我也要跟。

    回覆刪除
  2. 鳥&鹿&阿凱三隻...
    我有看錯嗎?睡到自然醒欸...

    回覆刪除
  3. 愛哭愛跟路的也要報名*.*
    *女生可以前一晚來我家睡^^"

    回覆刪除
  4. 阿超大哥:
    在下也想參加…,想聽一下凱虹小姐同Joe吵架與對話,如果Joe也
    來的話。

    回覆刪除
  5. 我也要參加!^^(但是可能只走一天或是隔天一大早要回去,因為中午要喝喜酒)
    再次感謝阿超大哥帶團~~

    回覆刪除
  6. to Bruce大哥:
    看來我這次又逃不過炮火猛烈的攻擊了
    各位若看到小弟應付不來,也請不要袖手旁觀阿^^"

    回覆刪除
  7. to 火星人、飛輪*3、淑玲、將軍:
    OK~~~登錄起來!

    to JOE:
    那你的交通工具怎麼辦?
    另外,我門絕對只會錦上添花、火上加油,部會袖手旁觀的^^"

    to 悄悄話:
    基隆嶼OK壓!!應該沒問題~~

    回覆刪除
  8. TO LEON
    當然還有四角褲跟岑欣囉~南部的行程怎麼可以錯過呢^^b

    回覆刪除
  9. OK 收到^^
    開一車對嗎?
    輪胎都兩年多過去了 還不用換嗎? XD

    回覆刪除
  10. To dear LEoN:
    在下建議第一天先上井步山,第二天回程再去瀑布、霧台山,請考量。初估時間如
    下:
    一、阿禮國小(1200/1500m?)-約120分鐘-->鞍部叉路口(1785m)再約70分鐘-->
    井步山三角
    點(2066m)含休息約80分鐘回鞍部-->再四小時到舊好茶(920m)。預估第一天行程
    時間八-九
    小時。
    二、舊好茶(上坡)約五小時-->鞍部(下坡)90分鐘-->阿禮國小-->霧台山(來回30
    分鐘)-->瀑
    布(來回40分鐘),第二天約七-八小時行程。
    三、二高長治交流道到阿禮(台24)約45公里(車程約70分鐘),期間經三地門後有警
    察檢查站
    (入山證)。

    回覆刪除
  11. 謝謝將軍大人的整理
    稍晚再重新更新
    (晚上要出門了,可能得等到週日晚或是週一晚上了)

    回覆刪除
  12. to 阿超大哥:
    我的交通問題會自己處理的^^
    (開老爸的車過來or他也一起來)

    回覆刪除
  13. OK~
    CC我也再慫恿你老爸一起來
    但是他說他比較想去中央尖 XD

    回覆刪除
  14. To Joe:
    經驗法則……Jim+Joe永遠>Kaku!
    投票…………Jim+Joe+Kaku+1 一家子在舊好茶相聚……
    中央尖山:就請K爸登登輝啦!
    電子資訊,你在行,但也要學會*撥算盤*

    回覆刪除
  15. to 山大王:
    這還是您了解 ㄏㄏ
    不過KAKU大哥是否這麼容易投降呢?^^"
    不過如果可以再舊好茶這麼有歷史的地方
    起著火,喝酒泡茶聊天
    一定是很棒的,您也可以依起來嗎?

    回覆刪除
  16. P.S
    將軍大哥,鞍部到舊好茶應該不用四小時
    可參考祥馬圖集
    http://www.keepon.com.tw/ActiveSite/Article/One.asp?ArticleID=8870
    我多加了30min

    不過仔細看看高度變化,運動量還蠻夠的
    這意味著大家,有空要跑跑步,不然喔...
    有得受了喔! :D

    但我應該可以幫先生小姐們揹點東西
    走完南一段有自覺
    輕量化如果辦不到
    負重能力就需要稍微加強一些些:D

    另外4月底,南部很熱了
    「防曬」一定要做好
    搞不好戴頂圓盤帽
    才不會小姐們都黑了一圈回來:D

    回覆刪除
  17. 9695+32007年3月3日 下午6:08

    >不過KAKU大哥是否這麼容易投降呢?^^"
    不投降?文功武嚇!行不行?四月底,Joe的自衛槍枝也該領了吧?
    還有一招:善意的柔性綁架(非綁票)!
    缸缸查閱6發全輸…直系18親等血親如犯上述罪行,有受羨法th9698
    條保障:終生免除行法追訴,比總統還要大啦!免驚啦!
    肖話廣歸擔,老夥人明天決定去【面壁】,只要卡久桑同意讓我隨
    行!

    回覆刪除
  18. YA 好ㄚ
    一起走吧~~
    KAKU大哥怎敢不讓您去呢 ~~ :DDD

    回覆刪除
  19. 陳兄:
    leon這一班人才濟濟,多的是喜歡讀書人,只有您博學才可嗅
    偶早已逃匿,先去砍個路盡個地主吧
    0428您務必要參與 談談您過往30多年在山裡不可告人....
    還有東台灣200趟地理文物歷史....
    ﹝酒瓶﹞交您曪
    kaku退堂

    ps:
    明早5:40關廟休息站候,會不會太早
    電話 一度


    回覆刪除
  20. to 陳"大大"哥:
    1.感謝你的金玉良言!
    2.真是可惜,我並不會領到自衛槍枝,也許你打造之"番刀"可以藉小弟一用!

    回覆刪除
  21. KAKU大哥,
    我們哪是讀書人呀?
    我們只是愛玩的人^^"
    何妨隨性且消遙
    一起過來同樂唄
    (不然您家公子又會被毒蛇派的圍剿了) :DDD

    回覆刪除
  22. To dear LEoN:
    看到更新後的行程,太好了。這樣時間會更充裕些,較符合先前說
    的"輕鬆行"。

    回覆刪除
  23. 呵呵~~當然是從善如流呀!^^

    回覆刪除
  24. 嗯.嗯.嗯....
    高雄的smaru也要ㄍㄧㄚ一腳
    搭將軍的車
    口以嗎?



    回覆刪除
  25. 好呀~~^^
    但Smaru到底是誰呢?該如何稱呼您?
    我在風小姐那邊也看到您呢~~

    回覆刪除
  26. 啊我就叫smaru,
    我上次參加蜍的瓦拉米健行活動,
    愛死4466的成員,
    尤其是將軍啦))))))...(將軍,這樣夠狗腿了吧?!^^\\\")

    回覆刪除
  27. 呵呵~~Smaru您好~^^

    那可能需要跟您要個人資料可以嗎?
    要辦入山証用!^^

    需要以下資料:
    姓名、性別、出生年月日、出生地、國民身分證、職業、住址、電話
    我的EMAIL:u9123511@gmail.com or s813141@ms1.url.com.tw (也是MSN帳號)
    請兩各都MAIL,避免LOSE喔!!謝謝!

    對了,提醒一下,保險自理喔!
    我們沒有幫忙辦理保險^^"

    (您認識風小姐呀?)

    回覆刪除
  28. To dear LEoN:
    一、Smaru大小姐,春節期間大夥同去瓦拉米,"同車(音:居)三
    天",我們是搞笑一族的,日前轉知將有舊好茶之行,蒙她大小
    姐"欣然同意,自投羅網",待是日再同大家相見。
    二、此行去舊好茶料屏東山友、4466蜍等將會再有人參加,唯實
    際人數尚待確認。
    三、紅豆小湯圓,"8-10人份",在下準備,"已有上次去利稻的經
    驗"。其他食物待貴官決定細節後再看如何分配、準備。

    回覆刪除
  29. 將軍大人:

    1.歡迎Smaru的加入,是搞笑一族更好了,不然我們這邊都是"閉俗"一族^^"
    2.OK~期待屏東山友&4466了^^,但如果可以還是壓個日期吧?不然我不知道怎麼跟石版屋老闆定石版屋。
    3.呀~~那宵夜就有勞將軍了,調酒部分我們會楚理,不過量不會很多,怕揹不上去,早餐部份,我會準備,到時再分給大
    家幫忙揹了(如果沒有雞蛋不會太重的)。
    4.Day1晚餐自理好嗎?不曉得將軍有任何建議嗎?雖然有點想大鍋煮,但是又怕大家爐頭不夠力,煮到來就餓死了!

    回覆刪除
  30. 給Smaru小姐:
    LEoN兄說”閉俗一族”? 請小心!細觀察!莫驟信!或許這網站多數親朋網友宅心仁厚,有什
    麼”氣質姐姐”、”讀書人”的,唯毒舌派、口水派、松柏家族的為數仍是不少。更有甚者,
    親朋好友中有導演、有編劇,一不小心就配對入戲,變成動畫演員,演連續劇,當大牌、當俠
    女尚是好的,被扁去青樓陪酒、當臨演開吊車、賣豬肉,也是時有所聞,一點都不”閉俗”,
    要小心! 其中R君、J君身心受害尤深,迄今久久未能平復。

    回覆刪除
  31. 哈哈哈~~
    但是那都是南部的ㄋㄟ
    尤其是S小姐&M老師
    簡直一個可以改行當記者,一個改行當編劇了~"~
    我們中部的都是閉俗一族!:)

    回覆刪除
  32. 將軍大人
    您怎麼寫的都是那種隱喻字詞
    偶這種"庄腳人"看不懂得啦!
    不過從字面上推敲......這裡應該臥虎藏龍
    我可得乖一點@@

    回覆刪除
  33. To LEoN

    我以前不認識風小姐
    不過最近認識囉!
    很喜歡閱讀她的文章.....

    回覆刪除
  34. to Smaru:
    歡迎你喔^^
    其實我們大部分人都很和善的,
    只要你小心提防車上那兩位S&M、也不要和他們同流合污就好啦

    回覆刪除
  35. to Smaru:

    風小姐確實文筆很好,也很有想法,
    且總有不同的見地
    害我都不敢去亂發言^^"

    對了,有收到您資料了,謝謝!

    to Joe:
    S&M....
    組合怪怪的..
    難怪阿.....:D

    回覆刪除
  36. LEoN大哥:4466來囉!報名蜍長毛和狗屎三位,一部車。資料會妹兒到您信箱。如果有
    再增加人,這二天會再跟您報名,麻煩再等一下下嘿~

    雖然井步山剛走過,但為了去舊好茶睡石板屋,怎麼可以錯過這個行程呢?我不想省250
    元,我想睡石板屋!^__^

    最後,有人壓隊您不介意吧!^^"~不是自告奮勇要壓隊,是走的慢咧!^^"

    回覆刪除
  37. 蜍大小姐:

    好的,知道摟,謝謝啦!^^
    哈哈~~我是...我不想揹太重,(其實是把帳篷的重量省下來揹汽水>.<~)所以想睡石版屋 :D

    押隊倒是不用擔心喔~~
    或許不是你壓隊咧..~"~

    回覆刪除
  38. *別擔心,我一定是宅心仁厚那一區的XDDD
    *J學弟,你再搞分化,下一集很有可能被貶去掃廁所喔==+(而且頭上的假髻還不准拿
    下來XDDD)
    *S.M...哈哈哈
    *壓隊有人自願,那墊底的,就非我莫屬啦XDDD

    回覆刪除
  39. To Dear LEoN:
    一、第一天晚餐:
    推想如果當日早上07:00在長治交流道集合,則09:00之前從阿禮國小起程,午餐在井步山頂
    或是回鞍部(小空地,大部份東西放鞍部)都可以,時間應是12:30至13:00之間,再二小時到
    舊好茶,也只有下午三、四點而已,除照相、探堪外,如果想煮食也應是有時間才是,漫漫長
    夜,在下建議就一起煮飯、宵夜、調酒、泡茶打發,炊具4466這邊最少會有三個瓦斯爐,加上
    貴官的,用中型鍋分開煮,火力應是足夠。當然食物數量計算、食物的事先準備、分擔背負,
    大家討論後想是可以解決的。
    二、第二天早餐:
    按貴官計劃,土司、沙拉、肉鬆、煎蛋。建議煮開水,自已帶自已喜歡的咖啡包或茶包自已
    泡。雞蛋以人數的一倍半算計,請事先指定人員(整打)帶,不要重複。
    三、午餐與第二天晚餐:
    為省時間,建議兩天午餐、零食及水果均請自備。第二天晚餐現在想到的是可以到里港去吃水
    煮豬腳,還算順路價錢尚可。
    四、以上建議,請貴官及大家參考!

    回覆刪除
  40. to S小姐:

    1.最好是 = ="
    2.ㄟ...ㄜ...記得要稍微運動一下喔~雖然說應該不是很累,不過...還是要擔心一下@.@"

    to 將軍大人:
    1.晚餐份量,我比較擔心的是...此次隊伍成員不知負重能力如何?@@
    我已經預計揹紅酒*1、伏特加*1、七喜2000CC*1,大概沒啥能力在幫忙揹太重的東西了...

    2.另外還要考慮S&M小姐好像沒有大背包揹睡袋?S&M小姐可以回覆一下嗎?還是妳們要跟飛輪一起用睡袋呢?

    3.不要在欺負JOE了,突然想到...JOE可以幫忙揹點食物上山 :) 相信人好心也好的JOE絕對不會推卸的!!!

    4.蛋為何要*1.5倍,而不是一人一個呢?怕破掉嗎?或是?(除了重我還怕破掉)!除了蛋以外,早餐目前OK拉~

    5.宵夜、酒OK,剩下晚餐,不要吃飯吧?我覺得煮飯很麻煩?以鍋麵處理可以嗎?比如羊肉爐湯底+麵條+青菜香菇等等?
    或是薑母鴨湯底+麵條青菜香菇等等?這樣不知道是否恰當?或是有更好提議呢?

    6.如果可以,希望可以不要吃水煮豬腳。>_<

    回覆刪除
  41. LEoN,

    4/28-4/29 我要去小關山林道 (野外求生)
    否則不是尾隨就是躲在路旁與大家"不期而遇"

    看完一長串的留言
    人氣太旺了

    祝你們玩得愉快.....

    回覆刪除
  42. 將軍通常都是分配一人二顆蛋,男生有時得善後,會吃個三顆左右。
    那天後,大概會有一個月以上不想再碰蛋!^"^
    如果想只吃一顆,請趕快跟將軍大人報備吧!
    將軍大人:我先報備,我只想吃一顆!

    回覆刪除
  43. 阿超大哥:
    你們的菜單我看的好眼紅,雖然我只走一天,
    但我不但會幫忙揹,還會幫忙吃喔:p

    回覆刪除
  44. 對了,我會帶大點的背包,
    盡量幫大家裝點東西

    回覆刪除
  45. 一陣子沒來認真看
    居然已經討論成這樣
    還有人偷偷講我壞話
    某鷲你會完蛋!!!!
    想要掃廁所阿....我情節都幫你想好了
    你不要忘記雪山小日記還沒有畫完

    睡袋喔...塞背包應該是可以的
    不然就去找出我爸以前的大背包
    不過為什麼要帶睡袋呀?

    回覆刪除
  46. *哇! 熱鬧的一團, 討論串應該會再次破紀錄!
    *晚餐如果弄兩組烤友社那種會不會整體來說較簡單且有趣呢? 好像看到有人說要背XD!
    *滾滾紅塵, 兄弟要挺住!

    回覆刪除
  47. 沒想到還有免費挑夫啊。

    回覆刪除
  48. 水果日報s總編2007年3月24日 下午5:42

    *我不敢吃豬腳Orz
    *睡袋我可以自己帶,大背包再來借借看看好了^^"
    *我也只要一顆蛋就好:p
    *Joe想幫忙吃啊~沒問題!宵夜的紅豆小湯園,多的都留給你XDDD
    想幫忙背東西,也沒問題,我的東西都讓你背XDDD
    *R先生不來,J可能會在滾滾紅塵中溺死

    回覆刪除
  49. LEoN大哥,三句話:
    一、第一天晚餐,在下也可以準備類似牛肉麵之類的食物,再說再決
    定…。第二天的晚餐就有請貴官與s(美食達人)來想想了!
    二、請貴官不用擔心背負人選,4466中有位叫長毛大哥的,年紀輕力氣
    大,熱心助人,日日五千公尺練體能(有時侯四千九啦!),去關山,廿
    五公斤、爬升六百多公尺,氣都不喘一下…。交給他就是!
    三、意識到L君很久沒來了,她們家門口掛個牌子說”不在家,請自
    便”。在下猜想她在做三件事 1:去檢查各位的網站有沒有長草? 2:檢
    查各位有沒有按時交作業? 3:檢查各位上傳的字句,文法結構、語意表
    達有沒有問題? 夠忙的,在下敬佩 風紀股長。

    回覆刪除
  50. to David 大哥:
    哎呀~~真的有點可惜呢~~
    看您最近忙著去上課
    我點有心動想去參加中搜的,
    不過...
    再等等好了,心太想飛
    始終停不下來><
    其實是舊好茶人氣旺^^

    對了,下個想去的部落應該會是「旗鹽部落」
    不曉得DAVID大哥您去過嗎?

    to 蜍:
    原來是這樣子,
    那我絕對是...一顆蛋就好。
    這樣問好了,要2顆蛋(含以上)的請留言,不然通通以1顆算。:)

    to JOE:
    在此就先替大家謝謝你了,
    但是...你吃的到嗎?
    這是晚餐耶?
    你要待到晚上嗎?

    to 傳說中的M老師:
    雪山小日記 脫稿未免太久...4ˋˊ

    另外,為何要有睡袋...
    因為我門在山上,雖然是南部,也是會冷
    而石板屋內,印象中是有睡袋,
    但你敢拿來蓋嗎?

    to Roger:
    我記得您體力也不差
    不打算一起過來幫忙揹嗎?^^"
    J2R R2J 同林鳥,不分離

    to 火星人:
    是丫!!
    這是一定要的
    不然只有你一個人揹
    不就太孤單了嗎?

    to 傳說中的S小姐:
    不用啦!!你千萬不要背睡袋
    就交給JOE就好,不然JOE太快到舊好茶也只能等大家 :D
    其實我還在想說妳們可以兩人蓋一件咧?
    這樣就可減輕很多重量了!^^

    to 將軍大人:
    1.牛肉麵...這味我喜歡:D~
    再帶些小白菜、紅蘿蔔就搞定吧?
    下山晚餐美食先不急,得先看看是否有時間吃
    但還事先請S小姐幫忙調查摟~:)

    2.長毛盛名,聞名江湖許久
    口碑亦好,相信不會令大家失望,
    就請大家拭目以待!^^"

    3.鳥小姐確實不知道在忙啥?
    聽說本週去新竹溜搭,不知道玩得如何?

    回覆刪除
  51. 真是超熱門的
    看完眼睛都快掉來了
    本來想義務贊助你挑夫一名
    不過老大說~那幾天要帶學弟妹上玉山
    所以要去玉山幫老大顧小朋友了

    看到要組烤友社及生火~
    真是好生羨慕
    心中的放火慾念又油然而生了

    回覆刪除
  52. 你們玉山抽中了嗎?
    如果沒抽中
    歡迎屆時跳隊過來

    保証滿足你縱火的欲望
    以及對美食的渴望 :D

    回覆刪除
  53. To Dear Joe:
    看過雪山小日記 Lesson 4 了嗎?

    回覆刪除
  54. LEoN

    RE:下個想去的部落應該會是「旗鹽部落」
    不曉得DAVID大哥您去過嗎?

    Sorry ! 我只去過"舊筏彎" 就在旗鹽山旁 (北大武步道起點)
    下次有南下再一起登山....

    回覆刪除
  55. David 大哥:
    我發現我寫錯了
    應該是旗鹽山下的射鹿部落 ^^"
    舊筏灣→射鹿吊橋→射鹿部落→旗鹽山

    所以您去過旗鹽山摟?

    回覆刪除
  56. LEoN

    旗鹽山沒上過
    不過路徑應該OK
    最近朋友剛去過

    回覆刪除
  57. David 大哥:
    那太好啦~~
    下次有打算去時再跟你邀約一下~^^

    回覆刪除
  58. 咳咳!
    呃,飛輪*3不喝這杯茶了
    原因改天再交代 (謎之聲:肯定是很欠揍的原因XD)
    祝各位玩的愉快啊^^

    回覆刪除
  59. 哪泥?
    是老原因嗎?哈哈~~

    回覆刪除
  60. *2個人蓋一件喔,那再跟阿菇商量一下!
    *那泥~飛輪不去了(驚!),是人群恐懼症嗎Orz
    *順便祝蔡里昂先生"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61. What?! 飛輪*3不喝這杯茶了? 飛輪不去了(驚!)?

    回覆刪除
  62. "flying wheel 3" won't go?
    what a pity....Orz

    回覆刪除
  63. OH!MY MOTHER’S!YA!
    嚕來嚕葛敻!不能低估(輕友團),我可要努力a..b...c....

    回覆刪除
  64. to 淑玲:
    先謝謝你的祝賀啦!!
    是可以考慮啦!!因為上面不是真的很冷,蓋一件應該是OK的!
    但是石版較硬較冷,可能會不好睡^^"

    to 將軍&JOE:
    走~~去飛輪*3他家鬧版....@.@

    to 山大王:
    這明明是重友團耶!~"~
    只有ABC可不夠
    還得學會"練瘋話",舌頭不夠毒,大概會被欺負的很慘 Orz

    回覆刪除
  65. 飛輪的理由...真的很欠扁!ˋ.ˊ

    大家可以準備好「伶牙俐齒」...好好等著鳥自己招出來!!!!!!!!!!!!
    「磨牙霍霍」向飛輪 :D

    回覆刪除
  66. To Dear Miss Ljun:
    1. No one would (dare to) blame on you for your absence in this jounery,
    If you have had good,convincible,agreeable reasons that really bother
    you, making you in considering not to go. Otherwise,your absence,your
    cancellation from this trip will be "remembered" for quite a long time,
    i guess....
    2. Keep it in mind that 3 of you ordered "the tea" on March 1st(see
    above),You could not quit just by saying:i don't want to drink it any
    more! it is unfair.
    2.i sincere ask,request,beg your participation,if i may.

    To Dear Joe and LEoN:
    Be generous ! Be patient! Please. Let us wait,listen and see what Miss
    Ljun is going to express, what she is going to say....

    回覆刪除
  67. 這是白色恐怖 哈哈!!

    (我的英文不好,偷偷用"眼睛博士"輔助一下,完全看懂了將軍大人的意思^^")

    回覆刪除
  68. I really want to but have no patience!
    Come on, Ljun, we're waiting for ur "reasonable" response.
    If it is just an excuse,
    hey hey....there would be some "revenge" on ur blog

    回覆刪除
  69. 我也要眼睛博士 >"<

    回覆刪除
  70. 我可以直接幫你翻譯,這樣可能比較快... @.@"

    回覆刪除
  71. To Dear Miss Ljun:
    辛苦又傷心的一天!
    **昨天同星爺、LEoN 同去守關山,路程遙遠,辛苦的一天!
    **也知道舊好茶之行貴官等三位是不會參加了,What a sad
    day yesterday!

    To Dear Miss Shiling:
    還不是您大小姐所說的”人群恐懼症”! 某人說去、又不去的理
    由,很有正當性! 我們雖然有氣,但也不好置評啦!

    To Dear Joe:
    Roger說的對! 要挺住! “Be generous is of no use on
    this issue, we should sharpen our teeth and be
    prepared to act now!”

    回覆刪除
  72. 先去看看回來再說

    回覆刪除
  73. 給你一個好消息
    4/28我要去美國出差
    所以台灣應該會是個好天氣吧~
    good luck
    好好的玩

    回覆刪除
  74. *最近的皮很鬆弛....Orz(淚)
    *宵夜是..地瓜薑湯??薑湯,不是寒流來才會出現的東西喔Orz

    回覆刪除
  75. TO 魔王:
    哈哈~~
    希望真的是如此了!^^"
    不過,你這趟是要去非洲嗎?

    TO 鳥:
    不會可怕啦!
    哪有那麼嚴重...
    又不是千人洞QQ

    TO 淑玲:
    您的心酸我了解
    所以已經努力那背負的食物慢慢縮減^^"

    山上夜裡是很涼爽的
    所以薑湯還是很OK的喔!
    (因為紅豆湯圓個人覺得比較不好處理與帶上山拉^^")

    回覆刪除
  76. 不是一個很輕鬆的路線....晴天霹靂啊!!!

    回覆刪除
  77. 偶不怕背重
    偶只怕中暑
    偶也最容易中暑@@
    老天爺啊~~~~天陰陰的就好!!!

    回覆刪除
  78. to 蜍:
    放心啦...你應該沒問題吧~~鼻要裝死呀 XD

    to Smaru:
    感覺好像天氣真的不會是大太陽@@
    目前氣象預報是「多雲」 ^^"

    回覆刪除
  79. 週六、週日,希望是個多雲涼爽的天氣!

    回覆刪除
  80. YES
    這樣走來就輕鬆多了
    也不用揹太多水~"~

    回覆刪除
  81. Dear LEoN:
    一、感謝貴官召集這次阿禮-舊好茶之行,辛苦了!
    二、大家共渡快樂的兩天,謝謝同行的伙伴們。

    回覆刪除
  82. 也謝謝將軍您願意參與~^^
    還有...那美味的將軍牛肉麵可以考慮開店營業了~~:D

    回覆刪除
  83. 推推~~將軍牛肉麵好YA~
    感謝將軍大哥辛苦為我們大家準備食材,太感謝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