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u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但盼風雨來,能留你在此。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即使天無雨,我亦留此地。

2007年6月22日 星期五

「清音 台中民歌會」活動資訊,完全免費

山友mail來的資訊,NIKI&我預計參加週五晚上那一場,歡迎一起來聽歌~^^


  當遠方傳來「早晨的微風,我們向遠處出發中。往事如煙,不要回首……」的歌聲時,你是否回憶起那段曾經年少輕狂,青澀的民歌世代時光?

  迎接初夏第一禮拜的浪漫夜晚,台中市圓滿戶外劇場將一連舉辦兩場的「清音──台中民歌會」,要讓大家在聆賞最柔美的歌聲後,頓時感到身心輕鬆、涼快。

  這場由台中市政府主辦,台中市文教基金會及聯聚和平文教基金會共同協辦、聯聚建設贊助的「清音──台中民歌會」,是台中市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戶外民歌演唱會,而且是完全免費,歡迎大家一起來歡度初夏的浪漫時光。

◎ 「清音台中民歌會」活動資訊

第一場:
活動時間: 2007 年 7 月 6 日(星期五)18:30 ~ 22:00
演出陣容:萬芳、周治平、動力火車、殷正洋、許景淳、羅大佑

第二場:
活動時間: 2007 年 7 月 7 日(星期六)18:30 ~ 22:00
演出陣容:娃娃、王海玲、李明德、南方二重唱、葉佳修、蔡琴

活動地點:台中市圓滿戶外劇場(台中市文心路一段與向上路二段交叉口)
http://www.goldfm.com.tw/activity/2007round/

7 則留言:

  1. 超愛聽民歌~~好想去ㄡ

    回覆刪除
  2. 可以考慮請半天來台中聽喔
    我們7/7日要去台北
    可以在一起回去!
    想去青山老梅瀑布晃晃戲水
    然後夜宿桃源谷
    7/8日一早再參加婚禮
    (但很早就得趕回台北,因為要開禮車^^")

    回覆刪除
  3. 小道~~
    一起來聽歌嘛~~~
    我願意隔天載你回台北 或者 一起同游清山老梅唷^^

    回覆刪除
  4. 你想...
    不行喔~~
    乖乖結婚唷~~:D

    收到喜帖了
    還蠻特別低~^^

    回覆刪除
  5. 哈哈~~有漂亮的美女要載我,這怎能拒絕呢
    星期五下台中的時間等我確認在跟妳們回報吧
    至於星期六玩耍的事,就先參一腳摟,如果天氣又不好,我在逃跑回家。

    回覆刪除
  6. 那就等小道回覆時間摟~~^^

    天氣不好?
    不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