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u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但盼風雨來,能留你在此。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即使天無雨,我亦留此地。

2007年10月1日 星期一

[結束]0929-0930_郡大山1.5日行---結果是好的!^^

重要:
1.9/29會有中秋補假問題,請大家先確認好時間是否可以去喔!
2.目前南部尚可有2個名額,請大家問看看是否有人要去?(我有多問一位目前住在台東的山友--小馬,等後確認中)
3.台中新增加一位山友,陳勝鴻先生要參加。^^
4.因為狗屎要先在台中上車,所以目前台中搭車人數已經滿額。

 
目前人數與帳篷分配如下:
 
淑玲、岳==>岳的2人帳
顏祥&yoyo==>顏祥的2人帳
四角褲、岑欣、Niki & 我==>士賢6人帳
小道、一粒麥子、陳勝鴻==>之前合買的4人帳(四角褲還請記得帶來唷!感謝~)
二哥、火星人、Roger==>二哥的3人帳
將軍==>將軍的2人帳
狗屎、長毛&蜍==>4466的4人帳
 
 
另外車子部份會分成中北部租一車,南部租兩車,然後預計在名間交流道處會合:
 
南部1車:將軍、狗屎、長毛&蜍、四角褲、岑欣,目前六名,車掌先生:將軍
南部2車:淑玲、岳、Roger + 顏祥&yoyo、火星人,目前六名,車掌先生:顏祥(火星人自行到名間交流道會合)
中北部:陳勝鴻、小道、一粒麥子、二哥、Niki & 我,目前六名,台中出發,集合地點暫定「健康公園」,位於五權南路與忠明南路口!
(定1300 台中健康公園集合,1400下名間交流道)
 
伙食部份:
 
請自行與同寢人員協調共伙或是自行料理,謝謝!
 
需準備Day1晚餐、Day2早餐、Day2午餐(午餐爬完郡大山後,下到登山口煮食)
0500起床準備早餐,0600出發,0830前應可全部登頂,預計最慢在0900登頂郡大山,預計最慢0930下山,預計最慢1200下到登山口!
避免登山口無水,請各車準備20公升的水桶加滿水放在車上,車掌先生若有問題,比如沒有水桶,可與我商討!

關於入山證&保險:
 
入山證統一辦理,保險自保喔,我沒有幫大家投保!
 
個人攜帶裝備:
 
保暖衣物(山上過夜很冷!)、睡袋、睡墊、登山鞋、登山杖、雨衣、衛生紙、垃圾袋、行程記錄、炊煮用具、帽子遮陽物不可少!
 
注意事項:
 
1.請務必不要落單,尤其是下山的時候,印象中有一小段路可能會走偏,經驗豐富的煩請幫忙注意前後人員狀況!
2.前導:將軍;中段:顏祥&小道;押隊:我,請各位多幫忙照顧!: )
3.座車很辛苦,會暈車者請務必帶暈車藥
4.不該留在山上的請大伙通通帶下山,高山環境保護不易,水果廚餘等也請帶下山,勿任意丟棄,至於便便我就不強求了,因為我自己也做不到Orz

38 則留言:

  1. leon平安:
    請問現在是否還可以報名,
    我也是住臺中,如果可以的話,
    我真的很想去郡大山,
    不曉得還有沒有名額!
    預計是2-3位,不曉得可以嗎!

    回覆刪除
  2. leon對不起,應該是只有一位!

    回覆刪除
  3. Dear LEoN:
    一、南部出發的路線也應是由名間或竹山下來走台16,辦入山証,然後
    到登山口,車輛安排端視人數多少,待稍後決定。
    二、兩餐共伙,好主意,菜單再想想…。

    回覆刪除
  4. DEAR 麥子:
    OK,對了,若是郡大不通,西巒備案要去嗎?

    DEAR 將軍:
    南部4466部分,再勞您費心詢問一下!
    郡大山比較輕鬆,無時間壓力,所以共伙蠻適合的!^^
    西巒大山可能就無法中餐共伙,以免耽誤下山時間!

    另外,若是備案您也要報名吧?

    P.S:備案若也要去,請記得報名喔!

    回覆刪除
  5. leon平安
    我備案也可以去,
    謝謝你!

    回覆刪除
  6. OK 已經加入!^^

    fu fanny 四角褲 岑欣
    我需要你們確定喔!^^"

    回覆刪除
  7. roger:
    還可以偷偷地報名嗎?

    不小心誤砍...
    -----------------------
    R大大 OK拉!!

    但是主案&備案都報名嗎?^^y

    回覆刪除
  8. 原本預計9/29.30的隔週要去嘉明湖,但4466無法連續二週都爬大山啦!會
    死人!所以,只好為了郡大將嘉明湖延一週,呵^^"
    人數晚點跟你確定哦!^^

    回覆刪除
  9. 主案&備案都報名

    回覆刪除
  10. fanny&fu這兩位確定後會立即回報!

    回覆刪除
  11. 蜍:
    拍謝ㄋㄟ
    讓你們嘉明湖DELAY
    那你們備案西巒要報嗎?

    嘉明湖,看可否湊一湊一起去
    你們去三天嗎?
    是10/12.13.14嗎?

    火星人:
    再度收到
    嘉明湖應該也是預計10月前往,比較好!

    fu:
    OK~等你們摟!^^

    回覆刪除
  12. 我應該OK,請幾個小時應該就搞定了!你要從台中租車嗎?我和岑欣北上跟你會合嗎?

    回覆刪除
  13. 是否還可以報名?
    嘉明湖是10/12.13.14嗎?可以9月確定嗎?
    主案&備案都想去,但還無法馬上確定.

    回覆刪除
  14. 4466共有五位,備案也報名。^^"
    嘉明湖預計三天三夜,一起去當然好。
    但我記得多年前你在蜍的部落格裡留的言:
    我想去,但是我會爬很硬的行程..
    就是第一天就到嘉明湖畔去
    第二天想去找嘉明湖妹池(嘉明妹池)..(真的有這個喔~~一般人較少知道就是了)
    第三天再從嘉明湖畔回到登山口..
    這種安排大概沒團體會辦 Orz
    如果是這種的,4466不行啦!^^"

    回覆刪除
  15. 四角褲:

    還需要請幾小時呀?還以為來得及說!

    南部的可以考慮再租一車
    到時候看將軍&4466他們的人數而定
    或是你們到水里換車也可!

    你們西巒也OK嗎?

    kenji:
    HELLO~請問您是哪位?^^"

    回覆刪除
  16. 蜍:
    五位是包含將軍嗎?或是沒有呢?

    哇哩咧~~
    那各我都忘記了 ㄎㄎ
    現在我應該傾向
    第一日嘉明湖避難小屋
    第二日嘉明湖畔(看體力探訪妹池),不過本日簡直輕鬆到不行!
    第三日湖畔回登山口
    這樣呢?

    回覆刪除
  17. 我是有跟你們去水漾森林的芒草中乾泳的其中一位.
    哈哈

    回覆刪除
  18. 阿~~~ㄟ害!^^"

    OK壓!!
    保留郡大最後名額給您,
    內人也蠻適合去喔!

    西巒就比較操了!

    嘉明湖我看4466他們已經確定了!
    我在跟NIKI&火星人check一下
    基本上那日子看來是沒問題!

    回覆刪除
  19. LEON︰
    是的,主案與備案都報名,交通問題煩勞安排。謝謝!
    需要出動小快速爐嗎?

    回覆刪除
  20. R大哥:
    收到!^^

    小快速爐如果是郡大山一定好的!^^
    只是人好多,我好怕搞不定大鍋煮
    要靠大家幫幫忙了!^__^

    回覆刪除
  21. 5人不包含將軍大人,是憲開夫婦,狗屎,長毛和蜍
    因為我看將軍大人已先向您報名囉!
    嘉明湖時間10月那二週應該都可以,
    待我向4466人員再次確認後決定囉!^^

    回覆刪除
  22. leon
    我可以幫忙炊事,
    我有汽化爐,也有鍋具!

    回覆刪除
  23. 挖~~~還可以報名嗎??我也想去耶

    回覆刪除
  24. 蜍:
    含將軍=6位,收到~^^
    嘉明湖就給你們敲時間再決定了!^^

    一粒麥子:
    感謝,等日子近些&所有人確定,再來商討細節!^^

    小道:
    郡大&西巒都要報嗎?

    回覆刪除
  25. Dear Joge & LEoN: 人數不少,要想想交通安排,租車(有專門司
    機大哥開的)比較安全。南部有足夠一部車的人數。
    Dear Roger: 好久不見!嘉明湖三日行,貴官是否一起去呢?

    回覆刪除
  26. 將軍~
    我看南部不只一部了
    要兩部喔!^^"

    來討論要從南部搭車或是在水里在換車呢?

    回覆刪除
  27. ㄟ害 居然不知道kenji是水@@
    問我就好了咩
    扣分XD

    回覆刪除
  28. 那ㄟㄚㄋㄟ
    有加分的方法嗎????^^"

    回覆刪除
  29. leon..
    不好意思..我不能去囉
    那天是我們公司的家庭日
    規定要出席參加... @@

    原本想說郡大山的陣容不輸桶后林道
    應該會比桶后林道更好玩才對
    真可惜....

    回覆刪除
  30. 挖哩~~
    這麼湊巧壓XD
    不過居然強制參加family day
    哀哀

    那就...無緣了~"~
    不過,先玩墾丁吧~~
    那主題已經沉下去了@@

    回覆刪除
  31. 雖然一路上有些狀況 ><
    不過還是順利圓滿通通上到郡大山啦!
    感謝大家,讓大家久等了!

    路況、水源回報:
    1.郡大林道路況覺得比以前我去的時候好,但是芒草比以前多,但是登山路沒有太多變化,我們車停29K左右,步行到
    32K登山口。
    2.快到32K登山口廢工寮處,路旁有活水,或是23K望鄉工作站也有水,不過應該是接雨水&露水的!

    回覆刪除
  32. 因為奇萊連峰沒有開放
    所以我們下禮拜改去西巒郡大了
    呼...我又跟隨你的腳步嘍...
    先來請教你一個問題吧....
    那個工作站還可以借住嗎
    因為這牽扯到我們行程安排要先走哪一座山
    再麻煩你跟我說一下嘍

    回覆刪除
  33. 你們是自組嗎?
    如果是 建議先爬郡大山在爬西巒大山
    若先爬西巒大山,在去爬郡大山,可能會唉唉叫喔!

    工作站如果有人在或許可以借宿
    我們是運氣好,人員下山,但忘記鎖門...
    隔日週日就被趕出來了~^^"

    即使不能住,也可在那邊紮營!

    回覆刪除
  34. 謝謝你的回覆
    補給站上 也有人這樣回覆我
    所以基本上 就會照你說的那樣走
    先走郡大 再走西巒
    這次活動也是自組 我們會開兩部車去
    原來考慮郡大林道 所以打算包車去
    但是 男生都說車子沒問題 所以就決定開車去了

    回覆刪除
  35. 謝謝你的登山杖,希望沒造成你不方便喔!
    感謝這次的活動讓我又有一次難忘的回憶,
    尤其這次又有許多新朋友真是熱鬧,
    希望大家下次能再一起出去玩^^。
    感謝~~~~~。

    回覆刪除
  36. vivi:
    哇塞~車主都不心疼阿?
    他們開高底盤嗎?
    說真的,蠻傷車的唷!

    西巒頗有挑戰行
    預祝順利喔~^^

    yoyo:
    OK的啦~
    沒有登山杖沒問題的
    若是有問題 早就搶NIKI的另外一支來用了 :D

    對呀~好久沒有一起出來了
    好開心~~
    年底的老七佳要一起來唷~
    希望可以很熱鬧^^

    P.S:改日一定去找你們吃羊肉爐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