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u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但盼風雨來,能留你在此。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即使天無雨,我亦留此地。

2007年10月1日 星期一

[電影]渡邊謙--明日的記憶

上週,niki突然跟我說要去看「明日的記憶」
心裡想這主題很"老梗"...

記得當年看類似主題的韓國片-「腦海中的橡皮擦」
看沒多久就掰掰,下次再連絡 Orz
所以認為這片「明日的記憶」可能去電影院看我會睡著,

9/27週五晚上,還是決定去看看,
畢竟,「沒有試過的事,沒人可以下定論!」
就這樣去了台中市的電影院-新光三越的新光影城看片
(全台中市只有這家戲院有放映,而且一天只有四個場次)

我不得不說,天ㄚ~~我居然沒睡著,
除了後面大概有10分鐘覺得拖戲了點外
整片真的是很好看,很好看!

雖然我懶得繼續寫介紹,但這絕對值得去看看...
或者可以看看紫小千的詳細介紹:http://www.wretch.cc/blog/procez/12659394 ^^

有機會該去看看這部「明日的記憶」
真的還蠻棒的一部電影!^___^

3 則留言:

  1. 咦~~寫完心得才發現你也寫了
    蠻開心的 你也喜歡
    p.s 散場時聽見你的鼻塞聲 突然覺得小小竊喜了一下 原來你我有共鳴
    後來你說"冷氣實在太冷 鼻涕都留下來了 有沒有衛生紙?"
    真是讓我@@
    本來還尷尬自己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窘態 頓時間破涕大笑XD

    回覆刪除
  2. 哈哈~~冷氣真的太冷
    沒穿長袖實在是失算
    ^^"

    回覆刪除
  3. 不經意的很自然的
    流了四次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