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u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但盼風雨來,能留你在此。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即使天無雨,我亦留此地。

2007年10月27日 星期六

2007_1027_家外的街貓

一個禮拜沒看到你了
一回到家,就看到你在外面晃
趕緊拿出Niki去寵物店拿到的試吃包給你試吃看看,嗯~還願意吃呢,不過或許是吃飽了?你吃的沒有很多,或是不喜歡呢?明天再試試看!

好可愛唷~請你吃的同時,你也一直在我身旁磨蹭,不要這樣啦~~我怕我會愛上妳~~

慘嚕~被你看到我在拍你~^^"
你的一對寶貝,這次終於入鏡了,不過她們似乎還有些怕生,只敢遠遠待著





哈~~互看互玩的樣子真是可愛!!!

下次見~~^^

8 則留言:

  1. 好可愛呀~~
    看來這貓咪喜歡你也信任你呢~

    回覆刪除
  2. 是丫~她好撒嬌喔~
    一直在我身邊磨蹭
    好可愛^^

    回覆刪除
  3. 餵貓的時候
    可以帶一碗乾淨的水給牠喝喔

    回覆刪除
  4. 有阿~~旁邊有人會給她水哩~
    所以我只拿貓食^^

    回覆刪除
  5. 這麼愛撒嬌~~慘嚕 俺的地位不保了 嗚嗚嗚>"<

    單親媽媽帶兩個可愛小baby真的粉辛苦
    里昂~~你要好好對待人家唷!!

    回覆刪除
  6. 挖哩咧~~

    嗨嗨~挖咖哩媽西搭~"~

    回覆刪除
  7. 我只是個陌生人
    不過常常上來看你拍的 寫的東西
    看你都寫山 寫行程
    這次看到不一樣的喔~~^_^

    回覆刪除
  8. 謝謝你~^^

    偶爾也要換點不同口味
    人生才會多采多姿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