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u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但盼風雨來,能留你在此。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即使天無雨,我亦留此地。

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測驗】旅行咖募集

參加我的旅行咖募集測驗
↑點圖,就可以準備玩摟~:)

無意在minkcoat家看到的心理測驗,
所以玩了一下~^^"

雖然根本還沒要"揪咖去自助旅行"
不過...玩玩也好,呵呵!

不知道這可以套用到爬山嗎? @_@a

P.S:有興趣玩的話,暱稱盡量寫我看得懂...PLS~這樣才有辦法知道誰是誰?

唉...我也好想出遊阿... ... ...

我的自我分析:

25 則留言:

  1. "雖然程式設計時,設計總分是100分,但目前統計結果,能達到50分以上就屬稀少"

    哇塞~~高標耶...
    快揪團去旅行 :D

    回覆刪除
  2. 哇~~~我只有49分~~
    離滿分很遙遠~~
    哈哈~~
    ps.要怎樣看小花網誌啊?都不能偷看~~

    回覆刪除
  3. 呵..
    應該很難有一百分出現..
    有的話就太神奇了XD

    小花的阿...
    需要他加入MSN,我來跟他說~^^

    回覆刪除
  4. 這我也玩過,分數好像也是差不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淑玲果然比較新潮~
      我們都最近才知道XD

      對了..10月墾丁被老鷹追~行程可不可以交給你們安排阿~我們帶人南下就好^^"

      刪除
  5. 那各被老鷹追的地方~~
    我住過兩年~~
    哈~~~

    回覆刪除
  6. 應該可以看小花的BLOG了吧?
    是喔~~那要陪我們去墾丁嘛?XD

    回覆刪除
  7. 滿洲鄉~~我曾經服務過的地方~~

    很久沒回去了~~

    以前的主任~~現在是鄉長

    哈~~~我沒記錯的話~~

    我要去志佳陽耶~~~

    看你何時要排守城大山啦~~很想去~~哈

    回覆刪除
  8. 嗯~~
    認識鄉長 報你名字有打折嗎?XD

    既然要去志佳陽就沒辦法嚕~"~
    守城大山,不用心急,一定會去,有空檔 就要去>__<

    回覆刪除
  9. 哇哈~~~應該沒有吧~~

    小花的blog可以看了~感恩

    守城~~我怕我沒有時間啦~~

    週六要上班真是件麻煩的事情~~>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打折...~"~
      可以看就好 :)

      守城...你把行程排一排吧
      可以的話就盡量安排六日休假那週
      預計守城不只會再去一次,倒是不用擔心才是~

      刪除
  10. 蛤~安排行程?
    偶不是包袱款一款跟著出門就好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拜託~~
      你是南部倫耶~~
      這次換我們客隨主便拉~

      P.S:行程不要安排太緊就好,週日午餐吃牛排...~"~

      刪除
  11. 那就好~~我等著去守城~~

    哈~~~

    還有其他好玩的山~~~

    推薦~~恆春鎮上的A cup(用餐地點)還有董娘的店

    回覆刪除
  12. 嗯嗯~~~恆春鎮上的A cup(用餐地點)還有董娘的店......淑玲 快記筆記喔!~"~

    10/23-10/25 崖上山、三池山三日行
    11/14-11/15 手比倫、八東山&白姑南2DAY

    都不錯,歡迎加入 哈哈!!!

    回覆刪除
  13. 不就星期六數老鷹,星期天逛墾丁國家公園(你排的)
    啊住宿有推薦哪裡嗎?
    我應該只負責吃的行程吧XD

    牛排是搬去屏東的院子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麼彈性也是可以..
      墾丁我不熟阿XD

      住宿...價廉物美滴就好~^^" 夏堤邑??
      http://www.wretch.cc/blog/tnnyuki/10637384

      是院子沒錯,我都忘記名字了,真慘!(記得要先預約XD)

      刪除
  14. 阿雷??明明記得你的難搞分數粉高耶 怎麼突然變低摟 有鬼XDD
    和Niki一起去旅行~~47分 看來阿拿達還有努力空間唷 呵呵

    回覆刪除
  15. 11/14-11/15 手比倫、八東山&白姑南2DAY
    我要去~~~正在想辦法克服萬難

    10/23-10/25 崖上山、三池山三日行
    三日的很難耶~~

    滿州現在變很多~~自從海角七號後~~

    回覆刪除
  16. 喂~~~用錯ID 回覆了吧?@@
    最好是我弄得,就跟你說你比較難搞你不信...欠我1頓中餐了~~XD

    遊戲而已,不用太當真 :D

    SASA:

    嗯嗯~白狗南應該會很有趣...?orz

    阿~那我要註明,我不要去看海角七號景點,
    雖然我很喜歡那部電影,但是...去看那些點倒是興趣不高昂...@_@

    回覆刪除
  17. 我跟你只有47.. - -+

    不過好像好多好吃的樣子!..如果時間安排得宜,或許也讓我加入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不要太認真溜!!!
      我們隨時等你阿 是你比較忙呢 >___<

      刪除
  18. 給Leon

    其實會來做這個測驗的人
    大致上就是有差不多登山興趣的朋友
    所以分數都不會太低
    看到你在網頁也分想這個連結
    也很開心
    其實或許用在登山也很適合呢

    因為年輕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測驗雖然不一定準
      但還蠻好玩的
      得謝謝你的分享呢:)


      預祝10月的尼泊爾有個美好的旅程
      很羨慕^^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