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u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但盼風雨來,能留你在此。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即使天無雨,我亦留此地。

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電影】聽說 (Hear Me)


  Niki因為喜歡劇中男主角--彭于晏(我在墾丁天氣晴的男主角之一),所以找我去看這部"聽說",我隱約記得這是跟"聽奧"有關的電影...

  本想說這是"小品"電影,並不會特別想去電影院看,但...似乎有段時間沒去電影院了,就去看看吧~

  結論:

  1.還不錯看(雖然很多笑點很冷...笑不出來),但在我沒睡飽的狀況下,居然可以一路跟隨劇情看到完...
  2.看電影前沒看"劇情簡介"是對的,因為...不需要!^^"
  3.大螢幕加分的效果不多,不一定要上電影院看@@~

12 則留言:

  1. 我對"帶我去遠方"比較有興趣
    可是我妹說"聽說"滿好看的

    台東唯一一間大同戲院燒掉了
    台東人好可憐

    我的片商,什麼時候要補貨給我XD

    這篇難道是最新的小品路線 ~"~

    回覆刪除
  2. 片商~也缺源中...
    我落伍了 ~>_<
    台東沒有打算再開一家戲院嗎?

    不相信我沒關係
    相信你妹妹的話!!!
    不錯看~:)
    "帶我去遠方"我連印象都沒有耶...啥片阿?待會查查~"~

    偶爾也要學習您的特色...
    走走小品路線是"道德"的XD
    其實主要是我不想寫太多有關劇情的事情~@@

    回覆刪除
  3. 我最近都在看卡通(冏)
    氣質片已離我遠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片不是氣質片~不用擔心,可以看看喔!^^

      看卡通??哪部阿...火影忍者、海賊王 嘛?:D

      刪除
  4. 天外奇蹟、瓦力、還有馬達加斯加2...
    (其實也都是電影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哩咧~~原來你是說這個@@
      嗯...天外奇蹟我也想看...等不到片源阿....><

      刪除
  5. 天氣晴VS黃天闊 一整個帥到爆^O^

    回覆刪除
  6. 他那樣子...感覺上說帥是"過分"了點...
    不是說他不好看,而是帥這個形容詞不太適合他@@

    回覆刪除
  7. 這片我也去看了:p 轉貼一下我在facebook上的分享:
    去看了,本來以為早場沒什麼人,結果年輕人很多! 是一部很"台"的電影,不過個
    人覺得比"海角七號"好看多~
    關於弱勢、夢想、愛情都有...理想浪漫的刻劃
    印象最深的有:
    1聽障的姊姊用手語表達她的心聲,她希望獨立,也希望妹妹有自己的夢想,不要只是為她
    而活。還有最後她說她不可能一輩子都得金牌,不論當教練或清潔工,只要準備好了隨時都
    能再上場當選手。(我想任何人,不只是身心障礙者,都希望能”獨立”,希望他人不要以
    異樣眼光對待或施捨)
    2男主角對女主角的窮追不捨(現實中有這樣純情的男生嗎…)
    3男主角的父母,演出了現代父母的"孝子"情懷--看到孩子心情不好還要百般討好之

    回覆刪除
  8. ㄏㄡ~~都不貼在BLOG^^"

    關於"台"...,我反倒覺得海角比較台說,
    不知道會不會是北、中南的差異?@@

    純情...說實話,現實怎麼會沒有呢?
    只是這樣的窮追不捨,結局往往不像電影那樣完美...(所以說是電影)orz

    有些內容當面聊就好,不想講太多~^^"

    回覆刪除
  9. 當面聊...
    好像這天很遙遠耶…
    好像要比較刻意約才會見面:p

    回覆刪除
  10. 哈哈,說得也是
    會不會得要等到玉之路成行才有機會阿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