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u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但盼風雨來,能留你在此。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即使天無雨,我亦留此地。

2018年3月1日 星期四

2014_0726-0803 表銀座縱走穗高連峰出燒岳 Day7

blog_3579

↑大正池看奧穗高岳&前穗高岳

blog_3575

↑中之湯溫泉旅館看奧穗高岳&前穗高岳

blog_3584

↑大正池看燒岳

blog_3585

↑大正池看奧穗高岳&前穗高岳&明神岳

blog_3598

↑梓川看燒岳

blog_3600

↑小道跳跳樂

blog_3602

↑月姐跳跳樂

blog_3604

↑NIKI跳跳樂

blog_3607

↑瑞瑞跳跳樂

blog_3609

↑奧穗高、前穗高&明神岳

blog_3610

↑田代池

blog_3615

↑第一次認識攀山鼠(芥茉黃背包),這次去日本爬山揹的包剛好跟男生揹的同款 :D

blog_3621

↑遙指奧穗高、前穗高&明神岳

blog_3635

↑真是美麗的上高地

blog_3662

↑河童橋

blog_3666

↑還不知道名字的蘭花


2014_0726-0803 表銀座縱走穗高連峰出燒岳 Day7

中の湯溫泉→大正池→田代池→河童橋→上高地巴士站→15:00巴士直達新宿

  今天的行程就是觀光客行程,一早搭乘巴士從旅館到大正池下車,然後就沿著梓川而行,大正池看燒岳很美,看奧穗高岳、前穗高岳、明神岳連峰也是非常賞心悅目,田代池的綠意盎然有種流水版忘憂森林(忘憂森林是死水)的感覺,在田代池看見一位女生揹著芥茉黃的背包,覺得非常漂亮顯眼,查了一下原來是攀山鼠的背包,這是第一次認識這品牌,原來也是很厲害的!!而他的男伴gossamer gear的Gorilla 40,剛好我這次來日本爬山也是揹這顆,哈哈~~英雄所見略同 XD

  一路走到河童橋處,可以發現有很多來爬山的登山客,大背包小背包都有,真的是很熱門的登山勝地,本來想繼續走到明神池、德澤、橫尾山莊去,不過礙於時間因素只能遠目了。但是!因為除了我們這次爬的山以外,梓川的另一邊還有蝶岳、常念岳可以爬,期待有機會可以再來這兒爬山,屆時就可以順訪明神池、德澤、橫尾山莊了吧!

  日本爬山覺得一個很方便的是大眾運輸發達,所以可以很容易就安排A進B出路線,我們這次便是搭直達巴士回新宿,在新宿住一晚後,明天就可以好好~~血拼了!XD(其實也沒啥錢買 orz)。

  今日照片拍的也是不少,就不一一張貼了,有興趣可以直接點下面相簿連結看,謝謝!

相簿:https://photos.app.goo.gl/IdOaHaiJo0szTaKS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