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u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但盼風雨來,能留你在此。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即使天無雨,我亦留此地。

2024年2月22日 星期四

2024_0221 麻竹坑頭山主峰(省圖補、山字水泥柱) 展望極佳

 


造訪的山:

⊙麻竹坑頭山主峰:H905m,省政府圖根補點,另有一山字水泥柱,根據andrew前輩紀錄,這顆山字水泥柱是日治時期1925年立的。

參考紀錄:https://www.keepon.com.tw/thread-c589db91-dc3b-ed11-8184-901b0e54a4e6.html

  北邊另有一麻竹坑頭山,高度H865m,專賣局造林地第三號基石,紀錄:
https://leonsway.blogspot.com/2023/12/20231225.html

  麻竹坑頭山主峰在最後廢棄民宅前的展望極佳,非常值得一來,不過入口鐵門如果主人不在會鎖起來,因為不想擅闖,所以來了第三次才遇到主人在家,經主人同意進入才上來看看。

展望圖:


展望很好

大橫屏山特寫

水社大山、治茆、西巒、玉山

展望很好

玉山積雪特寫

麻竹坑頭山主峰三角點處受限於山頂的樹林展望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