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u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但盼風雨來,能留你在此。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即使天無雨,我亦留此地。

2005年11月22日 星期二

2005年07~12月_我的旅遊行事曆

ㄧ○︿   紀錄我短期想去、我計畫去的行程,想去的地方很多,時間卻似乎不夠 :(
  \  
  √ ﹀  
訂定目標,努力實現!


近期有計畫想去的:
日期禮拜行程名稱、計畫參與團隊、人員旅程結果
07/16大雪山森林遊樂區賞花&屋我尾山憶芳、士賢&我世事難料的屋我尾山
07/31東海大學室內攀岩台中長青($300)活動取消了..我想攀岩呀!>.<~
08/06~07六、日鹿堀坪野營台北山羚($800)因颱風而取消...
08/13~14六、日草嶺古道、桃源谷露營&蜜月灣衝浪阿福&我,預計四人一頂帳篷因颱風延期...
08/20~08/21六、日花蓮拍金針花自約花蓮金針風情
08/27~28六、日草嶺古道、桃源谷露營&蜜月灣衝浪阿福、火星人&我草嶺古道、桃源谷露營&蜜月灣衝浪
09/03~09/04六、日西巒大山森嵐健行登山隊無緣西巒,合歡東再相逢
09/10~09/11六、日奇萊主山北峰森嵐健行登山隊颱風延期..11/19.20
09/17苗栗烤肉戲水fu,孟禪*2,阿登,fox,me,四角褲,岑欣,靖苓,信志,明哲,玉堂...2005中秋月圓同學團圓
09/19谷關七雄老六-白毛山,順登黑田山&頭拒山阿彬,fox,mefailed!被芒草擊退
09/25三峽五寮尖fu、fox、四角褲、阿登、me北部三大岩場之三峽五寮尖
10/01~10/02六、日松蘿湖士賢、俊斌、me龍王颱風來攪局..Orz
10/02太平三汀山獨行龍王過境遇美景的三汀山
10/8~10/10六、日、一三叉山、向陽山、嘉明湖雲科登山社向陽山單攻
10/10霧峰奧山士賢與我未竟之旅
10/15忘憂森林,順登嶺頭山、金甘樹山、樟空崙山自組忘憂森林、金甘樹山、嶺頭山 O型走
10/16九九峰探路fox、me峰峰相連的美景
10/22太平酒桶山探路阿誌與我太晚出門,登頂失敗,但路線已經知道
10/23日月潭水社大山自組很累人的水社大山
10/29~10/30六、日大屯山七星山賞秋芒觀雲海,隔日平溪孝子山、慈母峰、普陀山、中央尖自組因東北部預報下雨,取消!
10/29溪頭鳳凰山獨行被家人制約住,改下午輕鬆遊
10/29再探太平酒桶山獨行輕鬆登頂小百岳
10/30苗栗關刀山(1.5HR)、銅鑼賞杭菊、二訪水載下瀑布自組輕鬆行
11/05組合-樂佩-多崖-北插天山賞山毛櫸參考地圖1參考地圖2週六登山隊忘記按鬧鐘...
11/06七星山&大屯山賞秋芒自組赫威、北插、多崖賞山毛櫸
11/12~11/13六、日中橫碧綠溪拍楓,合歡溪步道,夜宿華崗渡假中心,隔日福壽山農場一遊自組一起旅遊的感覺真好^^
11/19~11/20六、日奇萊主山北峰森嵐健行登山隊難忘的奇萊雲海、草原之美
11/26霧峰阿罩霧山&奧山獨行阿罩霧山(成功),奧山(再次失敗)
11/27郡大山悠遊登山社$1.000,早上5點文山國小前輕鬆但箭竹蠻多的郡大山
12/03~12/04六、日北橫四稜、嘎拉賀野溪溫泉+幽靈瀑布+彩虹瀑布自組嘎拉賀溫泉四稜溫泉
12/09~12/11五、六、日雪山主東北下翠池雪山我獨行計畫跟不上變化
12/17~12/18六、日轆轆溫泉雲科登山社超級難忘的旅程 >.<
12/23~12/26五~一南湖大山森嵐健行登山隊南湖圈谷好美
12/31~01/01六、日北大武跨年雲科登山社歡送2005年最後一道落日

有計畫還沒排好時間的:
谷關七雄_慢慢實現中,剩5,一天
黑色部落_司馬庫斯,二天,予定2006年水蜜桃季節
八通關古道關高賞法國菊,兩天
霞喀羅步道賞秋楓兼泡湯,二天
水雲三星、橫龍古道
筆架連峰,一天
平溪三尖,石筍尖、薯榔尖、峰頭尖
墾丁大尖山
杉林溪鹿屈山
樟空崙山
溪頭鳳凰山
苗栗神仙縱走,一天,予定2006年油桐花季節
復興三尖,復興尖山、夫婦山、那結山
塔魔巴縱走,二日
新竹三鳥嘴,內鳥嘴、外鳥嘴、白蘭鳥嘴(比林山–大窩山–鳥嘴山可連走)

野溪泡湯夢:
南橫寶來七坑溫泉+新威苗圃,予定2006年秋冬前往
花蓮二子山溫泉
台東都飛魯溫泉、近黃溫泉
台東比魯溫泉
台東金崙溫泉
台東金峰溫泉
台北八煙溫泉
台北火庚子坪溫泉
南投紅香溫泉,與白姑大山同行
南投精英、雲海溫泉
南投瑞岩溫泉
南投太魯灣溫泉
新竹秀巒溫泉
新竹小錦屏溫泉
屏東四重溪溫泉

短期想去的百岳、高山湖泊:
大霸尖山,三天
六順山、七彩湖,兩天
北大武,二天
屏風山,二~三天
白姑大山,三天
八大秀,天數?
閂山、鈴鳴山,二~三天
武陵四秀,三天
能高安東軍,上奇萊南、南華,七天;不上,六天
能高越嶺,三天
三叉嘉明湖,三天
松羅湖,二天
奇萊連峰,天數?,全程有山屋
奇萊東稜,天數?
北一段,天數?,全程有山屋
北二段,天數?
南二段,天數?,全程有山屋
聖O(桃山,新達,素密達,雪北,翠池,369山屋),天數?,全程有山屋

夢想中的海外旅遊:
神山,2006年05/27-31,端午節
天山山脈
西藏
新疆
蒙古
九寨溝
黃山
阿爾卑斯山
四姑娘山
廣西楊朔漓江山水

54 則留言:

  1. 哇!關於你的行程 一時間我真的看傻了眼呢!
    因為太豐富 太精彩了‧‧‧許多地方正也是我滿心想去的
    希望你的行程逐一都能成行 回來和我們分享更多的心得與照片呀‧‧‧
    關於旅程 隨性縱好 但真得要擬定些計畫 往往我總是錯過了許多一年一次才有
    的美景‧‧‧在你這兒 能得到些資訊 真好!!
    關於想玩的地方 那真的是排都排不下呢‧‧想想都難以安排呢‧‧‧

    回覆刪除
  2. 世事真的很難料,安排好的,永遠會改變,不過也習慣了,改就改 :(

    這幾天看氣象,這禮拜週末天氣不好,台北我想不可能去了,往南部走看有沒有機
    會上山..>.<
    另外,剛得知,我們登山社考慮奇萊難度較高,怕危險,改行程了,這個行程從雪
    山申請入園証被取消,到奇萊轉為羊頭山+畢祿山,我認了..去哪都跟到底!

    回覆刪除
  3. 三義,不遠山莊可提供露營,價格:1人1日150元,網址:
    http://www.close2u.com.tw/,可代為處理烤肉食材,也可訂合菜每一營位均
    備有110V插座一具。第一天賞油桐花,夜露營,兼賞螢火蟲。隔天可再去南庄逛&
    用中餐喝下午茶!應該是不錯的二日遊!

    油桐花季:每年四五月份正值油桐花盛開,山間處處可見一簇簇白色的花團點綴其
    中,非常漂亮,尤其花瓣飄落時,那情境更被喻為四月雪或五月雪,非常迷人,建
    議前往四月雪小徑或西湖渡假村就能親身體會油桐花之美。

    螢火蟲季:每年四月中至五月初也是三義山區螢火蟲活動最頻繁的時期,在夜晚勝
    興車站往聖衡宮的路上,沒有路燈光害少的地方就隨處可見,成千上萬到處一閃一
    閃的非常漂亮,切記停下來看時記得把所有燈光熄掉,免得干擾到螢火蟲也顧人怨
    喔!另外,最適合觀賞螢火蟲的時段為太陽下山至晚上九點,一旦有霧氣露水後螢
    火蟲就會少了許多。

    南庄景點:南庄鄉內的觀光景點有向天湖、神仙谷、鹿場、獅頭山風景區、八卦力
    部落。

    回覆刪除
  4. 松蘿湖入山證

    松羅派出所 267 宜蘭縣大同鄉松羅村西巷一六號 03-9801196
    三星派出所 266 宜蘭縣三星鄉義德村中山路二二號 03-9892561

    這兩個較順路!

    回覆刪除
  5. 雲科五月的北大武?
    能找誰問?
    如果體力並非絕佳,可否參加?
    但是咧~
    偶去年爬過三叉向陽嘉明湖哦~ ^_^
    只是一年大概才爬一次大山而已啦~~
    北大武我有興趣...


    對了~
    您的網站做的真好.... ^_^
    非常清爽而且..賞心悅目 ~
    真有活力啊~~


    回覆刪除
  6. HELLO~
    您都上過嘉明湖了,北大武一定不是問題的!^^
    (好棒喔,我也好想上嘉明湖看看,我對高山有興趣就是看到電視介紹過嘉明湖)

    登山社的活動,可以上BBS看,他們基本上都在BBS刊登資料,
    學校BBS網址是:bbs.yuntech.edu.tw
    進入後,進入分類討論區,按「S」鍵,輸入「mt.club」,就可以進入了,
    若您不習慣上BBS也沒關係,屆時如果活動消息發佈了,我也會在這邊說一聲。
    期待您一起同行摟,我對這北大武之行也充滿期待!^^

    這網站沒什麼啦,都是套用樣版而已^^
    真要感謝,得謝謝無名小站提供這系統,以及設計這樣版的作者。^^

    回覆刪除
  7. 這次來說說...大霸尖山...
    這座山應該是墾丁那的吧...
    如果是的話我真的有去爬過...哈哈...
    想當年高職的畢旅去爬那座山...那對小朋友來說是多大的挑戰阿...
    不但下山迷路...沿途還被蜜蜂追...很慘ㄟ...
    那種恐怖的記憶...不提也罷...哈哈...
    希望你能順利完成你所有的行程阿!
    至少不會像我們被蜜蜂追那麼慘啦......

    回覆刪除
  8. ㄟ...哈哈!
    那墾丁你是去大尖山....
    不是大霸尖山喔@()@
    兩座不同捏~
    大霸尖山目前因為林道受損已經封閉了,
    預計要到年底才會再次開放!
    不錯耶,畢旅去墾丁還有排大尖山...
    我當年...國中畢業去墾丁....只有去社頂公園而已吧! >"<
    專科畢業...也都走休閒路線,想不到你們這麼先進去大尖山!
    謝啦~我會努力完成行程....趁畢業前週週遊! ^Q^

    回覆刪除
  9. 因為我這裡沒辦法上 bbs 藍天使
    所以很久沒上去看活動啦...
    是想說 來雲科快三年了,也該參加一次雲科登山社活動才對..
    不過..嘉明湖之行的那次...
    我是吊車尾走最後一個下山的...而且重點是...我們是走三天的那種墮落行...
    所以也很擔心,如果跟雲科山社的活力寶寶們一比,
    偶就..老無所依啦...嗚嗚嗚... 好可怕....
    ^_^

    好吧~ ((擦乾眼淚...))
    煩請有北大武報名消息時在這裡通知一聲...
    我很想很想參加的。
    tks.

    回覆刪除
  10. 呵呵~我也是去年底才開始參加登山社的活動
    不用擔心走得慢,登山社也有走路速度屬於正常人的@.@
    其實,時間予許的話,我情願多走幾天,
    慢慢地靜靜地欣賞山上的美麗,
    我也要墮落行 XD

    嗯~報名開始我會PO出來,也會在你們班版PO滴 ^^

    回覆刪除
  11. 晴天霹靂...
    北大武延期了..
    改至 6月4日/5日....
    6/5,我朋友結婚,
    不到的話,可能會被千刀萬剮...
    無緣的北大武,還有什麼轉機嗎.... >.<~

    回覆刪除
  12. 什麼!
    6/5你朋友結婚?!
    但是6/6是我生日,特地來炫耀一下,哈哈哈~~~
    記得帶禮物來拜訪我啊,哈哈!(仰天長嘯而去~~~~~~)

    清晨五點還待在公司加班已經快要花轟的可憐蟲RuRu...
    今天4/1準備大睡一覺...愚人節睡覺去!

    回覆刪除
  13. 呼~今天一大早就看到北大武改期的消息
    我想除了你心碎,我們班的kuan kuan心也應該碎了吧~(和我們畢旅同期呢!那小孩
    應該不會為了北大武不去畢旅吧..醬子就變她要被我們千刀萬剮!!)
    別太難過唷..我想北大武是屬於二天一夜就可以走的起來的行程
    所以,只要你繼續爬山...總有一天會與她有個美麗約會的^^

    西藏啊..我當然想去啊~還有蒙古、新疆、雲南邊疆、......
    前陣子也看一些資訊,台灣現在有旅行社專門規劃這些超冷門的旅遊景點..
    而且~規劃的還不錯,
    http://www.pcgogo.com.tw/index2.htm (新疆、西藏、九寨溝....)
    http://www.hongyi.com.tw/ (規劃蒙古遊,但現在不是季節10月中旬過後蒙
    古就會進入冬季嚴寒,直到隔年4月,隨後5、6月間又值沙塵暴,適宜的旅遊季節
    只有6月下旬到10月上旬,所以目前沒行程可看)
    http://www.ettoday.com/2004/07/18/153-1659732.htm (一極棒的蒙古
    介紹)
    與你分享唷^^

    回覆刪除
  14. to RuRu:
    哇咧加班到早上五點....然後就放假一天。@.@
    你在做什麼工作阿?真"彈性"的工作時間 :D
    生日禮物沒什麼問題
    你都敢開口了
    覺得會讓你覺得"禮輕情意重",哈哈!

    to daisy:
    是呀~山永遠在那,期待某天與他的相遇!
    你們畢旅要去哪呀?
    我們本來畢旅也是打算6月1-5日,
    不過卡到朋友結婚,我可能會極力讓畢旅改期。
    不然,降呀真的給他左右為難~"~

    九寨溝很棒耶,之前看人家的攝影作品,
    真恨不得馬上過去那看看~~
    還有黃山也很漂亮,都拍的好夢幻~"~

    謝謝你提供那些資料呀,看了東森新聞的介紹,真棒!^^

    回覆刪除
  15. 本來是想說...
    改六月哦~ 好哇 ~ 刪好畢業了...一定可以去的啦~~哇哈哈~
    然後...
    看到可愛的小菊花 po的...
    什 麼 ?
    妳在給我說什麼? 跟畢旅同期 ?
    那不就是說...我完全沒有機會跟上雲科山社的腳步去北大武玩 ?
    畢旅不能改期嗎? 不能嗎? 不能嗎?
    啊.........
    真是悲痛的遭遇啊.... :(


    回覆刪除
  16. 哈哈~我也希望我朋友結婚快改期..
    失望的感覺真是....>"<~
    印象中..
    我們好像也是計畫....6/1~6/5畢業旅行
    這禮拜日子這麼好呀..怎麼通通卡在這禮拜 :(

    回覆刪除
  17. 我後來知道為何北大武改期了,
    那是因為要配合接下來的「能高安東軍」縱走的活動,
    因為,通常遇到有長程縱走行程,都需要一個月內有上3000M的高山的高度適應,
    所以,才得把北大武行程延期。
    這次真的無緣了~~

    (不過,聽到另一個令人振奮的消息,社長今年要畢業了,畢業大活動,據說...要
    來個6天5夜玉山11峰縱走然後走八通關出來,真是好期待XD ,屆時八通關觀高應
    該可以賞法國菊了,超希望這個活動辦的成@@)

    回覆刪除
  18. 雲科寶寶的活力十足...

    偶真的老了...

    ^_^

    回覆刪除
  19. hi hi,要跟你說一聲橫嶺縱走鳶嘴賞杜鵑,我無法去了喔~~因為我朋友找我去健
    行,而且我怕我拖累你們的行程,因為我會害怕囉,而且還沒買登山鞋~~我媽終於答
    應要借我錢囉~~呵呵........山會的朋友說五月份要去八通關,所以近期會去買一
    雙吧:)

    回覆刪除
  20. 對了,忘了問你那我可以去五月份的那個苗栗看螢火蟲嗎?

    回覆刪除
  21. Hello~
    嗯~沒關係!^^
    健行?LaNew健行嗎?還是..?
    哇塞,要去走八通關呀?很棒耶~
    加油喔~那段路會有點累^^"

    五月份那個苗栗看螢火蟲這個我還沒確定會不會成行喔~
    因為,這本來是我們班康樂要處理的,但是我的感覺是....
    他好像沒認真看待這件事情@@
    總覺得會流產的感覺 :(

    回覆刪除
  22. 嗯‧‧一定要來三義看油桐花和螢火蟲啦‧‧
    最近每天都逼問學生有關油桐和螢火蟲的事
    聽學生描述,就覺得那一定是場佷美的盛宴
    如果有最新花況和螢火蟲到來的訊息 我一定通知你的
    給你最快的訊息 和最適合觀賞的地方唷!(學生報馬仔給了我許多好地方呢)
    我喜歡你標頭的那句話
    是什麼吸引我一直爬山、一直旅行、一直走向我未曾到過的地方?是為了目睹那剎
    那的美麗呀~

    回覆刪除
  23. 先跟你說聲謝謝摟~^^
    我還真不確定哪邊市賞花的好點~
    當地人的私房景點一定很正
    (話說我們同學其中有位是三義人...可是他去年第一次去賞油桐花..@@)
    我是真的真的好想去趕赴油桐花盛宴的~
    我自己的推測應該是4/30.5/1日會是最佳時間(以假日來說)
    不過,希望我猜錯,花期延後一個禮拜吧~XD

    嗯~給自己點壓力好了...
    只要花兒盛開,不管怎樣,如果沒有辦法挪出時間...
    那只好請假去了,還可以避開假日賞花人潮 ^O^

    標題那句,我目前也很喜歡..^^y
    不知怎的,突然給我來句有意境的靈感 :D

    回覆刪除
  24. 據聞..
    雙湖村挑炭古道不錯,全長5公里。
    廣盛四月雪小徑 (慈濟步道) ,全長1公里。
    要錢的西湖渡假村..我可能就不去了...@@

    回覆刪除
  25. Hi!安啊))))))
    久違了,欣賞過您們去番路鄉的記錄(很不錯喔,給你拍拍手)
    及精采ˋ有趣的鏡頭(尤其是跳水)後,又逛進來瞧一瞧囉.^^
    關於北大武山,以您的腳力ˋ耐力肯定是沒問題啦!
    只有在重裝上檜谷山莊前,人們說的東方不敗的陡峭岩坡,對
    我來說是吃力了些,當時太陽高掛,爬升至此汗流夾背,氣喘吁吁
    的幾呼累到不行時.看見帶隊響導已從山莊倒回待機支援,我猶記
    得響導在登山口說:{若不行要自行撤退...}等激勵的話.
    心想在不久就到山莊,我絕不撤退,要堅持到底...
    就給它撐上去了,讓響導沒機會替我揹背包,感覺蠻有快意的.Ya~
    以上是在下第一座高山的些許經歷,請勿笑說.

    4/17 北部的中中隊健繳們要上鳶嘴ˋ稍來山...若您有去
    說不定會在途中遇見喔.
    祝您們旅程愉快!


    回覆刪除
  26. HI~謝謝您的再度來臨,
    真的好想去北大武賞雲瀑,
    可惜我朋友要結婚(不然就是畢業旅行..),
    怎樣都不給我去爬北大武,><
    不過,您第一次就爬就選北大武真有勇氣。厲害~^^

    嗯~我有在登山補給站看到呆呆熊兄留言,
    我有建議他們要去看杜鵑可以去橫嶺,這樣會更有機會遇到他們了!^^

    回覆刪除
  27. 看看時間...你大概在走"太平山縱走加羅湖群"
    真是的....最好是自己偷偷報名啦! ^^

    回覆刪除
  28. 剛到家..^^"

    我得到報應啦...我的半截褲子在登山口洗一洗後忘記帶回家啦>"<
    而且為了趕火車北上,連相機都忘記帶了...>"<

    這條路線很....難走!建議不要參加QQ"
    (第一天重裝走11小時才到營地,繼鋸齒連峰後,第二次感到"印象深刻"的路)

    回覆刪除
  29. 好有勇氣!精神可嘉,給您鼓勵一下 po-po-po))))))
    見到永和山會超健腳-美紅姊的功力了吧?
    悄悄告訴你ㄛ,即使年紀大到可以做你的爸爸ˋ媽媽,爺爺ˋ奶奶,都要稱呼大哥ˋ
    大姊,因為喜歡爬山的人,心胸多是寬闊ˋ豁達者,
    其心境通常較實際來的年輕呢. ^_^

    回覆刪除
  30. 哈哈~阿超這是你的報應,長褲換短褲也不賴ㄇㄟ

    回覆刪除
  31. .............. = =
    賺錢辛苦呀....我要我的長褲 ><"

    TO FINER:

    不好意思啦~我不知道誰是美紅姐啦!!@@"
    我是參加台北山羚的行程,不是永和山會說^^"
    還是他也是去參加台北山羚呀??
    我印象中裡面有2-3位大姊,速度都很快ㄋㄟ,
    我連她們的背包都看不到!!
    我都在"壓隊",所以都沒機會跟前面的帶頭隊伍認識 >"<

    回覆刪除
  32. 該不會是那件lafuma的拉鍊長褲吧...QQ
    上登山補給站..看看有沒有人可以替你撿回來吧
    不想跟我撞褲也不用這樣弄嘛...莫非你這份工作的pay很多?? ^^

    回覆刪除
  33. 恩....就是lafuma那件.....
    我當晚就po登山補給站..
    不過,我想找到機率不大,因為應該會被風吹走吧><"
    最好是pay很多,台中的工作又不比台北~"~

    那個活動要參加壓~~快來走走呀!!!
    我進級了唷,回程時我有背一頂帳篷走...重 :(

    回覆刪除
  34. 森嵐的那個...去不成的話阿璋還會不會退錢呀?
    那個週日我可能要去機房加班..
    如果能退的話就幫我退一下囉
    早點退應該可以退多一點QQ

    如果要扣什麼費用的話..我們見面的時候再補給你囉

    最好的狀況就是...因雨延期 ^^

    回覆刪除
  35. 應該會退吧~~
    你已經確定要加班不能去了嗎?
    如果確定我就發MAIL跟阿璋說說摟!!
    不過,我或許會再找人去吧@@

    最好是在給我延期...有好久沒呼吸到海拔3000公尺以上的清新空氣了,好懷念
    ˋ.ˊ

    桃源谷露營 你還可以去嗎??如果是 8/27.28 ?
    8/28 衝浪 時間應該可以啦ㄏㄡ???你在班版的意思應該是這樣^^

    回覆刪除
  36. 我還很菜..東森要在週日做機房韌體更新
    主管要我去...我是俗辣不敢不去
    對於森嵐的錢一延再延,對你跟阿璋都很不好意思哩

    你說的是阿!! 上一次在3000公尺以上,是在中橫武嶺
    是車在跑不是腿在走....快忘記大口吸氣,調整呼吸步伐的感覺了啦

    花蓮跟衝浪應該都ok啦,至少現在還沒有臨時跑出來的行程要我去

    週五晚上見啦! ^^

    回覆刪除
  37. 我也很菜拉~^^"
    明天還要提早去機房移機櫃><"

    衝浪是指含露營嗎??我要早草嶺古道拉^^"

    再不能去高山,我看我只好去合歡山走走啦~~
    至少不用申請就可以去~很方便^^y

    回覆刪除
  38. 哇嗚~
    我們的奇萊主北峰三日也取消勒. ><

    回覆刪除
  39. 請教一下,如何在blog中做這麼漂亮的表格呀?

    回覆刪除
  40. 恩~
    那個要會一點HTML語法
    您可以參考
    http://www.csie.nctu.edu.tw/~jglee/teacher/content.htm
    裡面的初級-表格一~五

    但我通常是用微軟的FRONTPAGE,先畫表格(像WORD畫表格一樣簡單),再去看原始
    碼把該表格的HTML碼拷貝出來,這樣比較快^^"

    如果你也要畫表格,那篇文章前三行最好先有寫字,然後再畫表格,
    不然如果直接就是表格,在閱讀時版面會亂亂的喔~

    如果還有問題您在問我吧!^^

    回覆刪除
  41. TO:超哥
    那加個時鐘要怎樣用阿!!??

    還有 吳哥窟 有沒有興趣!!!
    上次沒跟到 好#@^$@#$

    回覆刪除
  42. 我不加時鐘ㄝ
    右下角都有時間了 加了..畫蛇添足??
    我的建議是 你放時鐘 會讓網頁開啟過慢
    所以 還是不要加比較好~
    如果你還要加~~在回一下~~我幫你找答案!!

    吳哥窟...短期間內不會去@@

    忘憂森林很美 DCVIEW 找一下作品發表 會想去喔~
    那些山頭還算OK~~我想你體力可以撐過~~有興趣去拍照嗎???
    10/15 忘憂森林,順登嶺頭山、金甘樹山、樟空崙山

    回覆刪除
  43. Dear 超龜~

    ㄟ 專科同學計畫 12/31-1/2 玩個幾天 一起跨年
    彭嫂11月回來放假
    你這大忙人 給個建議吧

    這個季節 哪兒好玩 ??

    ps: 鱉~ 12/31-1/2 有空ㄇ???

    >< 你相信ㄇ 我一直不小心Delete 自己寫的訊息
    重複寫了3次 哇哇哇哇 ~~~

    回覆刪除
  44. 跨年不行拉 我真的想上那座山 ><

    十一月~~的哪各禮拜???
    可以上福壽山看楓葉
    11/12~11/13 六、日 中橫碧綠溪拍楓,再加個福壽山農場
    可以嗎?QQ"

    不過你門之前去過福壽山露營了....Orz

    溪頭這時候也不錯拉~~~可是我去過了 = =
    或是忘憂森林真可以考慮去看看 看一下下面網址的照片吧~~~
    http://www.dcview.com.tw/gallery/showmsg.asp?
    msgid=472929&searchitem=%A7%D1%BC%7E%B4%CB%AAL&posit=1

    就在杉林溪附近 也可順訪杉林溪 如果你門想去的話??

    回覆刪除
  45. 你有這麼多地方想去!
    還真是令人吃驚呀
    不過有些好像時間上很近,但相隔很遠的地方耶~

    回覆刪除
  46. 哀~~我也不知道呀!!
    或許就是好奇心作祟吧~~
    而且想去的地方會一直成長 XD

    龍泉~我還真的沒聽過呢~~
    有提供住宿嗎?還是純粹玩水呢?
    門票多少呀?^^"

    回覆刪除
  47. 哈~原來是忘記按鬧鐘!!!

    回覆刪除
  48. 我估計...你下一個興趣會是"潛水"
    深潛的那一種!

    回覆刪除
  49. 你猜錯了....
    要應該會先是攀岩吧@@"

    深潛有錢有閑時會去玩 = =

    回覆刪除
  50. 沒錯~嗚...
    我怎麼忘記呢..>"<

    不過幸好我6點有起床..不然禮拜六就浪費了^^"

    回覆刪除
  51. TO 超哥
    杭菊.........可以去了嗎???

    回覆刪除
  52. 今年的很糟說
    你還要去嘛?
    你去看攝影家手扎就知道><"

    回覆刪除
  53. 真是精彩,好多我都沒有聽過更別說是去過了,好羨慕喔!

    回覆刪除